黃耀明獲容祖兒騷前香吻(附演唱會及後台影片)

 

《達明兜兜轉轉演演唱唱會2012》前晚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第2場演出,鍾楚紅、鄭裕玲、容祖兒、藍奕邦、糖兄妹、白韻琴及黃毓民等到來捧場。一眾好友在開Show前特別到後台探班,其中容祖兒(Joey)大讚演唱會反應好,黃耀明(明哥)笑言第1場已作好熱身,Joey又在明哥要求下送上香吻打氣。

 

達明在開場不久便大唱快歌,令在場觀眾情緒高漲,全場站起來隨著音樂狂跳。Joey越跳越開心,就連白韻琴也忍不住一同狂歡。由於觀眾的反應異常熱烈,達明二人也唱到「勁high」,劉以達(阿達)更將結他pick抛向台下觀眾,繼而走近觀眾席握手。當晚阿達心情極之興奮,演奏結他時更「成個彈起」,而明哥則唱至伏在地上。最後阿達竟然連結他也不彈奏,抓著明哥雙腳拖行,十足貪玩的「大細路」。

 

當晚達明的化粧更加前衞,眼蓋明顯加深,當明哥又唱又跳至全身盡濕時,汗水令化粧也溶化了。另外,阿達在台上「爆響口」表示:「現在正斟洽前往內地巡迴演出,我們也希望能成功賺人仔。」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