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席歌姬 MISIA 睽違十年再度訪港


日本首席歌姬 MISIA,睽違十年再度訪港。將於三月登上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的舞台,為香港的樂迷獻唱。為慶祝出道 25 週年,正在日本舉行全國巡迴演唱的 MISIA,為歌迷帶來了驚喜的消息 —— 亞洲巡迴演出確定在香港和台北舉行。MISIA 於 2013 年曾在香港舉行演唱會,至今相距已有十年,相信香港的歌迷必定對這次演出萬分期待。

MISIA 在 2020 年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間,參演了在華語圈非常受歡迎的音樂節目『歌手 SINGER』,卓越的歌唱和表演能力深受眾多觀眾的喜愛,使她的知名度大大提升。因此,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出對華語觀眾來說無疑是一個期待已久的音樂盛事。

在現代,因串流服務的普及等原因音樂變得更容易跨越國界。當然,這種聆聽方式對於音樂的推廣也很重要,但現場音樂體驗無可比擬。這次亞洲巡迴演出的決定背後,無疑反映了 MISIA 渴望直接將音樂帶給觀眾的純粹而深切的愛。

「MISIA 星空現場音樂會Ⅻ Starry Night Fantasy」將以全樂團演出的方式呈現,MISIA 令人嘆為觀止的歌聲配合最高水準的樂團演出,將在亞洲掀起高潮。


演唱會詳情:
日期:3 月 17 日(星期日)
時間:晚上 7 時正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
票價:HK$1380, HK$1080, HK$780
售票詳情請留意稍後公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