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天文Windy 與 Seulgi@Red Velvet 一同入圍2023年度「全球百大美女」

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均主辦「全球百大型男」(100 Most Handsome Faces)選舉和「全球百大美女」(100 Most Beautiful Faces)選舉,日前TC Candler陸續公布2023年度選舉的入圍名單,其中「聲夢小花」詹天文(Windy) 成功入圍,成為2023年首位入圍的TVB女藝人,同期入圍的還有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成員Seulgi(康瑟琪)等,可見Windy人氣亦不容忽視。

After Class成員詹天文(Windy)(上排右一)和Red Velvet成員Seulgi(上排右二)一同入圍2023年度「全球百大美女」。

TC Candler的「全球百大型男」和「全球百大美女」選舉的投選方法一直備受爭議,去年開始主辦單位新增Patreon課金方案,只要相關藝人的粉絲參加方案後每個月最少付3美金,就能保證偶像直接入圍選舉,所以不少世界各地的明星偶像藝人都因此入圍。但最後能否順利入選全年度百大型男美女,則仍由TC Candler決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