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深圳演唱 深圳歌迷機場迎接

張羽希(Venus Cheung)日前在深圳平湖华南城华盛奥特莱斯盛大舉辦演唱會,同場更邀請到知名音樂人韋小天、人氣偶像歌手李大衛、90後新生代歌手林洪輝、知名歌手導演盧思池、實力派歌手邵振圓、青年歌唱家耿斯美娜等當紅明星傾情助陣,現場演唱代表曲目,給現場來賓帶來一場不一樣的視聽盛宴。
Venus 身穿紅色皮衣,配搭上黑色熱褲,硬朗的皮衣和柔美的元素碰撞出了時尚新火花,剛柔並濟的感覺讓Venus帥氣滿分。
張羽希作為壓軸演出,帶來全新快歌「怎樣 오마주」以精采的勁歌熱舞!帶動現場氣氛!high 到最高點!當天活力四射的韓團女子Dance傾力演出…觀眾們與奮尖叫擁抱,獸樂氣氛感染了在場的每一位。
Venus透露八月底在華南城再次盛大舉行,“一口美食,再乾一口啤酒,在音樂的海洋裡徜徉,這個金秋更美妙!”,屆時市民可以同家人朋友一起——品美食、聽音樂、觀表演、看比賽、玩遊戲……來一場最潮、最嗨、最難忘的『小龍蝦啤酒音樂節』。

張羽希連同、知名音樂人韋小天、人氣偶像歌手李大衛、90後新生代歌手林洪輝、知名歌手導演盧思池、實力派歌手邵振圓、青年歌唱家耿斯美娜等當紅明星現場演唱代表曲目。

Venus 韓國回到深圳機場,一眾歌迷熱烈歡迎,Venus表示辛苦歌迷們在機場守候個多小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