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17iu Birthday Party》圓滿舉行 Chantel感動落淚感謝小菲象

為慶祝Chantel姚焯菲十七歲生日,亦是她成年前的最後一個生日,姚焯菲官方後援會(CFC)昨日(九月二十四日)舉行《Chante17iu Birthday Party》生日派對,為Chantel慶生。活動共有逾二百位小菲象及Chantel的親友出席,全場大玩遊戲互動,氣氛熱烈。


十七歲生日,標誌著Chantel入行的第三個年頭。眼見小菲象一直以來全力相挺,Chantel不單感動落淚,更罕有向大家盡訴心底話,她說:「我知道這三年大家走過的路是不容易的。坊間可能有些人不喜歡我,但我經常都會見到有人站出來,為我幫一句公道說話。你們經常都會這樣做,所以真心想向大家說一聲多謝,和希望大家和繼續這樣支持我。」

生日派對期間,Chantel與小菲象大玩遊戲,其中玩「真心話大冒險」更將現場氣氛推上高峰。其中在「大冒險」部分,Chantel不單挑戰即場跳出越南神曲《Ding Ding Dang Dang》的部分舞步、大玩雙語急口令,更在「真心話」部分,大談未來升學計劃,表明中學畢業後,回港升讀大學是選項之一,因為可以有更多機會和小菲象見面!

此外,Chantel除了現場演唱《#BFF》,訴說和小菲象之間的友誼外,更唱出今年兩首派台歌曲《小出走》及《這個姿態》,更預告下一首以成長為主題的個人單曲已完成錄製,並即將拍攝MV,將於今年內推出!

最後,Chantel《這個姿態》造型師Jansco Wan擔任特別嘉賓,為Chantel送上生日祝福外,更為她帶來驚喜!

適逢CFC舉辦的生日慶祝活動「小菲象請您搭的士 — 免費乘車日」亦於昨日舉行,CFC亦安排了其中數輛的士到活動場地外停泊,讓Chantel與生日應援的士「打卡」留念,亦為昨日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