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蘇永康撐 Rubber Band11月8、9日演唱會

Rubber Band在11月8、9日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2場演唱會,近日正忙著演唱會事宜,同時又為Now觀星台拍攝一個特輯「RUBBER BAND RUBBER FRIENDS」,在節目中他們請來不少圈中好來撐場訪問,其中兩集分別有許志安和蘇永康, Rubber Band更被爆當年新人騷價慘過領綜援。該節目逢周五播映。

Rubber Band的主音6號早前為安仔的新歌MV執導,安仔卻笑著投訴不明為何不安排女主角給他呢!不過安仔又讚Rubber Band的歌曲一向充滿正能量。6號覺得Rubber Band與Big 4很有緣,安仔笑說,他覺得Big 4能夠在一起是無價的,當年他們同一間唱片公司,經常約出去玩所以特別相熟。泥鯭覺得Rubber Band與Big 4同是4人組合,所以要向安仔請教當大家意見不一,互相面黑時如何處理?安仔笑說:「我一早放棄咗佢哋,其實Big 4係一種感情,我自己就最小意見一個,有啲好多意見,連底褲都幫你整埋咁滯,所以一做完騷就唔見佢哋,各有各放假去玩。」安仔又表示,梁漢文很少說話但一說即中,蘇永康是時裝達人,而健仔除了唱歌之外,他有不少建設性的意見。

Rubber Band在另一集邀請蘇永康來擔任嘉賓,今次特別在一間時裝店內拍攝,蘇永康更兼做他們的型像指導,在店內即時挑選潮服給他們試穿,泥鯭亦忍不住手大出血買了一大袋衣服。Rubber Band的隨心打扮經常令蘇永康看不過眼要出手相助,有次他們出席一個音樂頒獎禮,被蘇永康指穿起龍袍不似太子,於是他蹲在地上為Rubber Band捲起褲腳臨時改裝,泥鯭笑說,第一次與蘇永康合作驚得要死,因為他們在一個音樂會上為蘇永康做伴奏,在綵排時彈錯key,被蘇永康好惡的問:「你哋搞乜嘢?」當時他們立即知衰。蘇永康笑謂雖然事隔多年,不過要到今日才能向Rubber Band道歉,因為綵排時間不足,壓力又大,大家應互相體諒才對。

另外,蘇永康又爆Rubber Band出道接工作的價錢只有三千元,領取綜援也多過他們,所以他十分欣賞Rubber Band對音樂的堅持及熱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