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比特《聲生不息》奪「全場排名第一歌曲」 《初戀》成節目首支金曲

香港回歸25周年特別獻禮《聲生不息》在4月24首播,16組藝人精彩獻唱港樂金曲,帶領觀眾走進一段段熟悉的記憶時光。Mike曾比特憑其《初戀》演出,獲「全場排名第一歌曲」榮譽,驚喜萬分,瞬即獲網民稱「好可愛」、「初戀舞台太嗨」、「有戀愛感覺」!

活力演唱甜蜜《初戀》,青春大男孩貢獻超多驚喜舞台
當晚,Mike帶來了改編後《初戀》,為現場掀起復古風,全新的舞曲風編曲,青春感十足,盡顯陽光大男孩氣質,將歌曲中描寫的初戀甜蜜氣息表現的淋漓盡致。在演唱的中段,Mike配合著音樂也特地騷了舞步,引得觀眾起身鼓掌。

在節目錄製期間,性格活潑開朗的Mike迅速地結交到新朋友,首次踏上《聲生不息》的舞台就跟好兄弟魔動閃霸實現了第一次的合作,他們在歌曲演唱的後半段驚喜現身為Mike助陣,現場氣氛瞬間掀起高潮,全場觀眾被三個青春大男孩的熱情感染歡呼。

歌曲《初戀》在這次的改編上還有一個驚喜,電影《食神》經典旋律的編入將整首作品的氛圍推進,讓上一秒還沉醉在青春熱烈情緒中的觀眾迅速被這段旋律拉進了電影裡那個熟悉的故事空間,令人感動不已,不少觀眾坦言看了《初戀》的舞台就像經歷了一段完整的戀愛,有青澀陽光、有青春熱烈、也有心底的感動。

爆炸頭首獲觀眾最愛,實力歌喉可愛形象受認可
Mike標誌性的爆炸頭成為了當場節目的焦點,跟好兄弟魔動閃霸在舞臺上一起蹦跳的魔性舞蹈更增添了幾分可愛感,蓬鬆的爆炸頭隨著身體的律動起伏,將《初戀》中的陽光男孩形象發揮到了極致。《初戀》熱烈的現場氣氛贏得了觀眾的喜愛,通過現場金曲出品團的投票成為了「全場排名第一歌曲」,為Mike帶來了一份最受歡迎金曲的榮譽,《初戀》也成為了《聲生不息》節目中產生的首支金曲。

其後,Mike發文激動的對觀眾朋友和為自己助陣的魔動閃霸表達了感謝,表示這是一次非常痛快開心的表演。對於大家的喜歡,Mike表示:「完全意想不到,感覺很受寵愛,來到這個舞台希望能跟前輩和其他歌手朋友們學習、交流作品,可以有更多音樂上的合作,為觀眾帶來更多真誠投入的表演。」

《聲生不息》第一期節目中,有經典大熱金曲的感動瞬間,也有新生代合作帶來的激情時刻,這就是音樂藝術的生生不息吧,為觀眾打造了一場暢快淋漓的港樂視聽盛宴。節目中還會有更多令人沉醉的金曲舞台,也希望可以看到Mike更多風格的演唱表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