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的士保費貴50%】保監,請用打壓‘’泰加保險‘’力度去幫助的士業界續保【泰加保險管理層就其的士保險現狀做出回應】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的士保費貴50%】保監,請用打壓‘’泰加保險‘’力度去幫助的士業界續保【泰加保險管理層就其的士保險現狀做出回應】

我們是泰加保險(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161.HK)的管理層,亦是其全資附屬公司泰加保險有限公司(「泰加」)的管理層。於2022年1月7日,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以穩定市場為由,指示泰加之事務、業務及財產均由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德勤」)之黎嘉恩先生及甘仲恒先生管理;自此,我們對於泰加的財政狀況及業務運作全無所知、無權過問;換言之,泰加於1月7日至今做出的所有決定均與我們毫無關係。

雖然該等決定與我們無關,但我們很關心接管人如何管理泰加的事物,最重要的是,如何對待我們的客戶。我們從新聞報道中知道,接管人非但大規模拒絕現有的士保單續保,更大幅提升的士保費。而報道續指出,保監局早前提出的另外四間願意承接的士保單的公司似乎亦採取類似策略。引述香港的士小巴商總會理事長周國強之評論,此舉乃令的士業界「被人撳住嚟劏」。

我們在此鄭重聲明,此等狀況絕非我們所樂見,亦不是泰加保險立足香港幾十年的待客之道。作為泰加實益擁有人,我們對於泰加品牌此次遭受的踐踏感到無比痛心,作為上市公司,我們的公眾股東對於泰加每日需支付的高昂審計費用亦已經忍無可忍。

實際上,我們曾多次嘗試聯絡德勤了解泰加目前的狀況,但均不獲回復。在此心急如焚的情況下,我們唯有以此公開聲明的方式,呼籲有關監管部門及德勤盡快正視泰加問題的緊急性,善待我們的客戶,停止損害泰加品牌,及盡速歸還泰加管理權。

最後,在疫情下,的士業界經營困難,我們希望保監能盡責任用最大能力(對付泰加力度)去協助的士業界得到公平和合理的保費對待,而不是只做所謂不力轉介,並無監察四大國家隊制度下去令的士業界保費高昂(高50%)得猶如被人打劫一樣,對的士業界造成困局。

泰加對保監做法和力度,表示十分遺憾。

關於泰加保險(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 6161.HK)
泰加保險(控股)有限公司於二零一五年一月十五日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是第一家於香港聯交所上市的香港一般保險公司。其旗下之泰加保險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九七年,在香港保險市場往績卓著。起步於汽車保險的泰加保險於二零一七年開發一般保險產品,為本地企業及個人客戶提供全方位、專業及高質量的一般保險業務。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財聞 #財經 #泰加保險 #保監局 #德勤 #泰加管理層 #的士保費 #打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