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課室》第三季頭炮作 鍾舒漫黎美言齊齊包糉過端午節

《女皇課室》由燃夢者娛樂製作,每集請來不同的嘉賓參與,節目中將會分成校長與學生兩組進行遊戲,以不同的主題分成兩組比賽,擔任校長的黎美言(Winkie)會在節目中與學生玩不同的遊戲,節目目前已播出兩季共十六集,第三季將以不同專題製作及拍攝,頭炮請來歌手鍾舒漫(Sherman)擔任嘉賓,兩集的節目由昭家集團有限公司贊助,預計於五月、在燃夢者娛樂YouTube及Facebook專頁播出。

Sherman在節目與Winkie鬥快包糉,至於二人平時可有下廚?Winkie透露在疫情期間有努力學煮飯:「因為男朋友有投訴過,於是襯疫情期間努力下廚,多謝氣炸鍋的出現,的確解決了不少問題,不過疫情都吃多了不少,我們都變胖了,要努力健身減肥!」提到端午節即將到來,問到她可有包糉的經驗?她說:「我沒有耐性去學,不過都會買糭吃來過節!」。

Sherman則表示小時候曾經跟家人學包糭,不過記憶十分模糊,希望藉今次的節目重新學包糉,在今個端午節包給家人朋友。提到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措施,二人均表示期待而久,終於可以相約朋友、家人相聚。

日前,已解散的組合HotCha成員張惠雅(Regan)在電台節目重提當年的辛酸史,更表示當年與Winkie最多拗撬,Winkie受訪談及此事時更激動落淚,直言自己已到達情緒病邊緣,坦言Hotcha成軍第二年已發現溝通出現問題,遭到杯葛,隊員與老闆聚會她卻不知情、被隊員指她不夠入屋等。她又指與Regen是朋友,暗指與另一位成員張紋嘉(Crystal)不是朋友,她更坦言:「到死嗰刻、入咗棺材都唔會講,喺呢個圈忍到最後嗰刻,嗰個先會贏!」,令她最不滿的,就是兩位前拍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拿她做話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