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戰》安志杰養老虎做寵物型到爆 (附圖輯)

電影《惡戰》將於2014年一月十六日上映,該片由王晶監製、黃精甫執導、袁和平擔任動作導演,男主角是七歲開始習武,精通詠春拳、蔡李佛拳、跆拳道、柔道、巴西柔術和洪拳等多門不同流派功夫的伍允龍,和近年在動作電影中備受注目的安志杰聯合主演,兩人在戲中有多場連環的真打實鬥,加上有大哥洪金寶助陣,一起把綜合格鬥(MMA)技巧完美融入武打場面之中。

導演黃精甫向來對鏡頭的掌握別出心裁,在《惡戰》中愈見驚喜,他令到武打片跳出了原有的框框,尤其是結合民初的年代背景,兩者的落差令影片更加有型有格。在電影中伍允龍飾演馬永貞,安志杰飾演很有正義感的上海灘黑社會大哥龍七,龍七赤手空拳憑一身好本領打得天下,雖然表面風光但內心十分寂寞,直至遇上性格憨直的馬永貞,惺惺相惜並結為生死之交。

為突顯安志杰的霸氣,導演黃精甫專程為他的角色設計了一隻特別的寵物–老虎,安志杰坐在大班椅前吃雪茄、逗弄老虎玩耍,視覺上很震撼。安志杰說自己在現實生活之中也有養寵物,分別養了三隻貓和一隻狗。問安志杰和老虎做對手戲可會感到害怕,他說:「不會,因為這隻老虎只得兩三歲,沒有太強的攻擊性,如果是成年的老虎,當然會驚。」

問安志杰不用埋位時可有逗老虎玩,他說:「沒有,其實老虎很髒,也很臭。」安志杰大讚黃精甫養老虎做寵物這個設想很破格,他說:「這個構思非常之特別,我很喜歡,這個點子是導演黃精甫想出來的,這就是他的厲害之處,令人佩服。」

此外,安志杰飾演的龍七在戲中迷戀上毛俊杰飾演的歌女盛香君,也是因為女方的原因,最後令他身陷險境,安志杰和毛俊杰的一幕床上親熱戲,可以看到安志杰背部佈滿刀傷和疤痕,令這為黑社會老大龍七,更富滄桑和神秘的色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