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Mena 推出最新電音歌曲《Lost Control》為粉絲打強心針

所謂行行出狀元,近年香港在非商業範疇上都衝出本土,衝擊亞洲及世界舞台!最出色當然是一衆香港運動員,但香港電音界都出了一位亞洲百大DJ!有「港版范冰冰」之稱的DJ Mena 美娜,在疫情期間默默耕耘,不但獲得多個亞洲及內地DJ選舉的前列排名!而近期更獲得北京華納垂青,發行最新電音歌曲《Lost Control》!

Mena在2021先後獲得ASA TOP 100 China DJ 中的第16名、EDMDroid 世界最性感DJ的第二名及分別獲 Djane Top 100選為中國第7名及亞洲第33名的DJ,成績相當驕人!而除了香港,她之前也有被邀請到內地各大城市及其他亞洲國家表演,也可説是香港電音之光!可惜由於疫情影響,Mena唯有留家造歌,等待疫情過後再次踏上打碟征途!

至於新作《Lost Control》的靈感,則來自Mena對於世界維持了兩年多的疫情:「世界好似失控了,自己所有的演出一直被取消或延遲,所以也選擇在疫情底下發佈呢首歌。歌曲表達著一種有心跳但無力嘅感覺,無論如何我們最需要一首好似這隻歌一樣頑強嘅強心針,去面對呢次嘅挑戰!我期望下一首發佈嘅作品會係關於雨後彩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