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E好來聯乘姜濤拍攝全新廣告 崇光百貨大型廣告牌必成姜糖打卡熱點

好來集團繼去年底啟動「DARLIE品牌煥新計劃」,決意升級為全方位口腔護理品牌、啟用更具親和力的中文名字「好來」,並承諾加強企業社會責任,進一步詮釋「美好因笑容而來」的品牌理念。今天,DARLIE好來宣布夥拍人氣偶像、男子組合MIRROR成員姜濤拍攝全新品牌廣告,透過亮白清新的笑容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今次合作源於DARLIE好來與姜濤均抱著共同信念,相信亮白自信的笑容可以釋放強大力量,為世界帶來美好。是次宣傳活動除了會配合一連串鋪天蓋地的電視、網上及戶外廣告外,DARLIE好來還特別推出了獨家姜濤透明閃卡,供消費者在指定零售商的網店或特定門市選購DARLIE好來的口腔護理產品時免費換領,讓亮白自信的笑容連繫大家。

在拍攝廣告期間,姜濤坦言首次與DARLIE好來的合作相當愉快。他表示:「多謝DARLIE好來的信任,使我在整個拍攝過程中都保持笑容,充滿正能量!以前,我是一個無人理會、欠缺自信、很在意別人如何看待我身形的胖孩子。後來我才慢慢意識到,當我越在意別人的抨擊,反而越容易迷失自我,更越『囤積冤屈』。最後,我選擇用笑容面對過去。」

在憶述童年經歷時,姜濤表示自己一直相信笑容充滿力量。他指出:「DARLIE好來與我的信念不謀而合,相信亮白自信的笑容可以引發強大力量,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所以,我每日都用DARLIE好來的牙膏,時刻保持著潔白牙齒和清新口氣,令我笑起來的時候特別有自信!」姜濤以笑容建立信心的方法與DARLIE好來「美好因笑容而來」的理念互相呼應,進一步實踐品牌致力讓全球更多人綻放笑容。

全新廣告片於今天在網上首度亮相,其他戶外廣告及零售商店內宣傳品亦將緊接面市,粉絲們切勿錯過:

o 足本版廣告現已在DARLIE好來的活動網頁上播放,立即觀看了解姜濤如何用笑容面對過去的完整故事:https://www.darlie.com.hk/zh/news/KTsmile

o 此外,廣告亦將於稍後日子在電視播出,敬請留意

· 戶外廣告及零售商店內宣傳

o 崇光百貨銅鑼灣店正門外的巴士站廣告牌(由4月22日起)及外牆的大螢幕(由4月29日起)將會宣傳DARLIE 好來X姜濤的合作

o 更多戶外廣告,包括港鐵站內及巴士車身的廣告,以及零售商店內宣傳品將陸續登場,敬請期待

姜濤粉絲必搶!五款姜濤透明閃卡矚目登場

由即日至2022年5月12日,消費者於指定零售商的網店或特定門市購買任何DARLIE好來產品1件(兒童口腔護理系列除外),可獲贈姜濤透明閃卡一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透明閃卡合共有五款,並遍佈於不同指定零售商店。各位姜濤粉絲,立即將印有姜濤鬼馬表情的透明閃卡帶回家珍藏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