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3鍾雨璇為卡通人物用品代言人


歌手O3鍾雨璇疫情當中幸運地成為某卡通人物用品代言人,每月定期為產品拍攝不同硬照及視頻廣告,適逢農曆新年將近,O3 在眾多揮春中亦特意揀選了身體健康揮春拍攝,她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地渡過疫情。 O3 表示:「我十分感恩自己有一班團隊引領我在疫情裡面轉型,因為疫情很多演藝舞台工作都取消了,幸好自己YouTube channel的團隊會一起接不同的品牌推廣策劃 ,而這個卡通人物產品代言人工作,我除了負責幕前出鏡拍攝之外,我也會參與幕後策劃及後期製作,在這個過程中真的增長了不少知識,而每一次推廣活動進行期間,見到網民參與反應熱烈,真的很有滿足感。」

O3鍾雨璇表示為了宣傳多加互動, 製作團隊更為卡通人物成立了網上電台(Channel) 名為《姆明山谷台》,O3覺得很多香港人都很風趣,在訪問中的對答真的很有趣味,O3 興奮回應:「記得其中一條問題是:如果你女朋友好似其中一個卡通人物角色(阿美)一樣麻煩和討厭,你會怎樣?被訪者居然回應:我女朋友比這個卡通人物麻煩十幾倍,直情當我工人一樣使用,不過我都會好愛自己女朋友。聽完答案之後,我真的笑了,不過記得之前看過不少報導都發現其實香港男士平均來說,都比其他地方國家的男士容易遷就女朋友,所以作為香港女仔都算幾幸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