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簽唱會上宣布獲專輯雙白金兼演唱會加場 現向視帝奬項進發(附圖輯)

 

林峯於2012年12月9日(今天)下午專程從內地返港,為早前推出的專輯《Self-Portrait》舉行「The ONE x 林峯Self-Portrait簽唱會」。數百粉絲蜂擁而至為他舉起紙牌打氣,讓會場氣氛升溫。司儀李漫芬宣布林峯雙喜臨門,除了新專輯《Self-Portrait》獲得雙白金的銷量成績外,他於明年1月假紅館舉行的《林峯A Time 4 You演唱會2013》將加開第3場,門票於明天再度發售。林峯表示非常高興:「很開心專輯有這樣的佳績,明年又會在演唱會跟大家見面。」他謂:「專輯其實已推出了一段時間,但由於工作的關係,最終能在演唱會前舉辦是次的簽唱會,我也期待了很久呢!」

 

 

林峯的專輯封面顔色是以黑白兩色為主,不說不知,原來專輯的照片都是由林峯親自操刀拍攝的。他笑謂:「攝影師主要是安放攝影機,按掣的其實是我,而我拍了接近一千張相片。」司儀問他有否興趣當攝影師拍照?他笑稱:「我寧願讓人拍我好了。」是日簽唱會的地點是尖沙咀「The ONE」商場,而新專輯內恰巧有一首歌曲名字也是《The One》,林峯笑說:「今天到了這裡表演,可謂意義重大。」其後他以清唱形式與台下歌迷大合唱此歌。當天林峯為觀眾獻唱派台歌《Because Of You》,還送上一曲搖滾歌《一刀切》,展示他除了「冧功」了得外,還流露出「Cool」的一面。

 

 

由於演唱會加開第3場,大會安排設有套著3對鐵餅的槓鈴,林峯即場舉起,寓意他要多加鍛鍊以順利完成明年3場的演唱會。

 

 

林峯不但為觀眾獻唱好歌,還與女歌迷大玩遊戲。這個遊戲規則是要歌迷演出特定的表情,無論優勝與否,都能獲得林峯的「情深抱抱」。不說也知,台下的女歌迷看到後的反應如何。

 

 

身為歌影視紅星的林峯,檔期排得密密麻麻,雖然忙於在內地拍劇,但仍抽空趕回港出席今次的簽唱會與歌迷會面。適逢TVB視帝選舉在即,林峯亦表示對此奬抱著期望,並在場內呼籲投票,歌迷當然會落力。

 

 於12月8日生日的他,在另一個遊戲環節中,歌迷為他親手製作蛋糕。

 

林峯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剛從內地返港,所拍的是古裝劇。他笑稱,每天所見都是「古裝人」。問到其生日願望,他表示能夠有歌曲及男主角的提名角逐已經很高興了。他稱,今年投放唱歌時間亦很多,至於提到視帝奬項,他表示入行已有十多年,亦有多次視帝的提名,今次對此奬亦抱期望。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