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布情傾貂蟬》原定2月尾公演 宣布延期至4月5及6日載譽再演

於去年12月假西九戲曲中心大劇院首度公演的新編粵劇《呂布情傾貂蟬》,贏盡口碑,原定於2月26-27日一連兩場再度公映,賣票情況亦甚理想,可惜因為疫情尚未穩定, 今次粵劇出品人兼總策劃彭美施(施姐)今日(29日)向外公布演出延期消息,公告如下:

「因疫情加劇,2022年2月26-27日,西九戲曲中心大劇院《呂布情傾貂蟬》演出決定延期至2022年4月5日至6日。退票安排容後公佈。在此感謝支持我們的觀眾!預祝各位虎年吉祥!身體健康!」

王志良 林穎施努力練功未鬆懈

文武生王志良及花旦林穎施及各成員收到施姐的通知,雖然感到有點可惜,但明白到一切都以觀眾健康及安全為重,他們未有鬆懈,同樣會個人鍛鍊,疫情穩定後,就會投入緊密排練,王志良說: 「上次因病演出未能發揮得最好,今次我一定會更加全力以赴,希望疫情快點受控,讓大家都可以如常活動,記得買票來支持我們,希望4月5日及6日見到大家來欣賞。」

唱功與舞藝備受讚賞的花旦林穎施亦表示希望已購票觀眾耐心等待,大家一定會睇到一齣用心用重本投資的好粵劇,同時上次演出收到不少好評,同樣有需要更進步,所以這段時間她每日仍努力練功,讓觀眾4月入場,會睇到她與志良更精彩的演出。

新編粵劇《呂布情傾貂蟬》,更獲得八和主席汪明荃支持,親為今次劇名題字,並由粵劇名伶羅家英擔任藝術指導;著名老倌阮兆輝、溫玉瑜、阮德鏘、溫子雄及詹浩鋒等助陣演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