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3鍾雨璇帶白雪雪 拍攝宣傳片


歌手O3鍾雨璇到寵物美容中心拍攝宣傳片及接受電視台賀年寵物訪問,O3帶同貓貓(名為:白雪雪)一同出席拍攝,O3表示今次應該是白雪雪拍攝以來最不合作的一次,她表示上一次拍攝新歌《蛻變》MV時,拍攝團隊都大贊白雪雪十分配合,好似能聽人指示一樣。但是因為白雪雪平常最怕洗澡濕水,每次在家中幫愛貓洗澡都需要全家總動員侍候白雪雪。另外,O3大贊白雪雪每次都能帶給拍攝團隊歡樂,也令她家中充滿生氣,她表示:「拍攝新歌MV時,導演笑說白雪雪是他見過最愛說話,最不怕陌生地方的貓貓,大膽到在拍攝地方周圍巡遊,並不會像其他貓咪躲在隱蔽地方,我覺得白雪雪直頭當每個地方都係自己屋企一樣,記得以前未養白雪雪時,屋企人回到家中通常都會各自躲在睡房自己做自己的事,自從有了白雪雪,大家都喜歡在客廳和白雪雪一起玩樂,令屋企充滿了歡樂,有陣時工作不順意,回到家中看見白雪雪,即刻成個人開心晒,唔會再諗一啲負面嘢,白雪雪就好似一部發放正能量嘅機器!」

被問及拍攝趣事,O3鍾雨璇笑言:「有一次在家中取景拍攝網絡片, 導演和演員來到我家門口按門玲,就在我開門一刻,白雪雪便立即衝了出門口,我立刻追出去諗住捉返白雪雪回家,情急之下沒有帶鎖匙,結果我們在家門口等待屋企人回家等了接近一小時,白雪雪又好似知道自己做錯了事,一臉楚楚可憐的樣子,看見白雪雪這樣可愛,自己都不想責怪牠,導演佢哋都話我寵壞了白雪雪,如果將來有機會成為父母,我一定很容易成為寵壞小朋友的媽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