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得出的慢活》嘉賓 – 譚玉瑛 體驗慢活下午

由張祟德、戚黛黛、李霖恩及瑪姬主持的《說得出的慢活》今天21日請來譚玉瑛擔任嘉賓。以下為內容及相片重溫:

​​​​​​​做了32年兒童節目的譚玉瑛,在最後一集有份主持的兒童節目中透露未來工作將會有新動向,要好好學習另一種新生活。事實上,譚玉瑛平日十分注重飲食,更是識享受之人。節目中她與各主持品味紅酒,又大讚黛黛烹調的佐酒美食,一同體驗慢活的下午。

*如要重溫訪問詳情,請登入www.dbc.hk,點擊《說得出的慢活》節目重溫–
http://www.dbc.hk/#?programme-pg144
即可收聽節目精彩內容。大家亦可瀏覽《說得出的慢活》Facebook fan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afternoon.delight.DBC

dbc數碼一台旗艦台節目《說得出的慢活》簡介:
《說得出的慢活》對準懂得享受生活及充滿品味的人士。主持張祟德、戚黛黛、李霖恩及瑪姬介紹識飲識食識玩識歎的新嘢及好嘢,當中不缺生活化的話題。慢活並非不思進取,亦非懶惰,慢活是一種態度,一種模式,放慢節奏,品味人生。我們跟你邊說、邊做!慢活九大規條:慢工作、慢運動、慢飲食、慢睡眠、慢閱讀、慢休閒、慢音樂、慢社交、慢情愛。
節目時間:逢周六 1500-1800,dbc數碼一台旗艦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