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PORT 時尚.海港 – SS22上海時裝週活動分享會

鑑於疫情越趨嚴重,為配合政府的抗疫措拖,並顧及到所有觀眾與參與者的健康與安全,原定於本年1月21日荔枝角D2 Place One – The Space舉辦的「FASHION PORT 時尚.海港 – SS22上海時裝週活動分享會」將不設現場觀眾座位並改以網上串流形式進行。

Fashion Farm Foundation (FFF)首個以上海為重心的時裝項目「FASHION PORT 時尚.海港」已經順利展開共完滿結束,是次項目於2022春夏上海時裝周中展示共20位香港時裝設計師的優秀作品,透過參與2022春夏上海時裝周@XiTianDi發佈 (時裝秀) 及MODE SHANGHAI上海服裝服飾展 (展覽) 等時尚活動,構築一個連結香港時裝設計師與國內時裝業界人士的橋梁,得以進一步交流、切磋和聯繫,給予本地設計師機會朝國內市場啓航的機會,推廣香港時裝設計業並將與業界分享創意力量。項目的最後一站會回到香港並舉辦「FASHION PORT 時尚.海港 – 上海時裝周活動分享會」。作為本次時裝項目的最後一站重點活動,將會邀請參與設計師及合作機構分享寶貴的活動經驗,同場更會首映上海活動紀錄片,回顧精彩的活動時刻,一同分享成果。

日期: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4時至5時30分
形式:網上串流
鏈結:https://www.fashionfarmfoundation.org/

分享會將以粵語進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