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新片殺青辦婚禮 泳池半裸露鮮肉

在外地拍戲的大左日前迎來殺青,深夜終於完工的他雖然疲憊,但仍開心慶祝。不僅與“女神”在婚禮上深情相擁,大左還在泳池內半裸大露鮮肉,令女粉絲尖叫。此次在電影《非你勿擾》裡,大左挑大梁出演“屌絲”甜點師,成功追到女神,上演逆襲大戲。

新戲殺青 泳池露鮮肉
大左在新片《非你勿擾》中飾演男一號,是一名性格陽光的甜點師。最近一直在外地取景拍攝,大左成了大忙人,每天夜戲不斷,過起顛倒的劇組生活。而日前,該戲正式殺青,大左的任務也圓滿完成。最後,他在婚禮上身著帥氣禮服與女主深情相擁,更有跳到泳池裡的戲份。只見大左上半身全裸,大展身材,十分吸睛,讓諸多女粉尖叫不已,稱其為男神。

再次進軍銀幕 上演逆襲大戰
此次,大左繼《傷心童話》、《化妝師》之後,再度進軍大銀幕。與之前塑造過的男閨蜜、高富帥等角色形像不同,大左這次變身一名“屌絲”廚子,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與女神的富二代前男友對抗,最終憑借陽光貼心感動女神,倆人走進婚姻,來了一次徹底大逆襲。首次嘗試這類角色,大左也表示自己多了一份經驗,希望以後能演更多不同類型的人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