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港聞】衝破疫境 全力支援香港抗疫 金花清感顆粒 力抗新冠Omicron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港聞】衝破疫境 全力支援香港抗疫 金花清感顆粒 力抗新冠Omicron

本地疫情進入第五波,人心惶惶,擔心隨時中招,市民甚至擔心在虎年前需要到竹篙灣進行隔離。有藥廠公司自家製研發新產品,採用口服中成藥,據稱可預防及治療新冠病毒,冠邦國際董事總經理吳天墅稱將計劃贊助此產品至受影響市民,包括草根階層、露宿者及醫護人員:「這產品成本較其他治療低,希望可以幫到有需要嘅人,例如一啲入咗去隔離嘅人士,同佢地風雨同路。」

 

但對於疫情肆虐,多種不同的變種病毒相繼出現,產品能否收效以及為坊間所接納?亦是未知知數。

而聚協昌香港代表汪曉楓在記者會上表示:「產品能有效提升自身免疫力,臨床實證顯示,使用該產品後血液中但細胞白血球迅速提升,變種病毒並不會影響其效果,功效依然顯著。「輕症零轉重」、「國家衞健委三藥三方,我哋係第一位」。

普門堂首席中醫師何智泉亦分享「用後感」,指顆粒是苦口良藥,兼具預防及治療功效,亦可幫助不適宜打疫苗的人士,「冇事都可以用嚟食。」留意「金花清感顆粒」性質偏涼,多用於清熱解毒,不建議長期服用,相對預防作用只有輕微副作用。

而香港傑出運動員兼東亞奧運會山地單車銀牌得主Brian Cook亦有在發佈會上聲稱家人一直有服食這種產品,成效顯著,抵抗力明顯增加,年幼的女兒亦會主動服用藥物。

藥物為「金花清感顆粒」,受國家藥監局鑒定為甲類非處方藥,在武漢方艙醫院被採用,以滿足臨床救治需要,顆粒於去六月榮獲衛生署批准為抗疫產品之一。

普門堂創辦人暨堂主徐斌及黃啟智(圖左,圖右),就表示他們共同創立普門堂,經營理念秉承「尚治」的中醫健康觀,即上醫治未病理念,「未病先防、既病防變」,透過養生、診療和復康服務,由年青一代開始,了解中醫藥文化,減低將來各種疾病 (包括老人病) 之發病率和其嚴重性,為個人健康提供全面保障。

現時他們與員工都積極抗疫不敢鬆懈,做足措施加強人手處理衛生,未來發展會擴充門市與服務,更有意計劃上市及推向國際化,貫徹其宗旨幫助更多客人受惠,會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回饋社會,包括提供義診、免費健康教育服務等,最終目標能建立行業標竿。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UTO港聞 #金花清感顆粒 #竹篙灣 #抗疫 #冠邦國際 #BrianCook #林海茵 #陳琳琳 #朱紀菲 #新冠肺炎 #Omicron #聚協昌 #普門堂 #吳天墅 #汪曉峰 #徐斌 #黃啟智 #吳康然 #何智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