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我的衰神》谷婭溦演技爆發,插曲《我要和你在一起》為劇增層次

《愛上我的衰神》谷婭溦演技爆發,插曲《我要和你在一起》為劇增層次

剛剛播放完的劇集《愛上我的衰神》得到大量好評,大讚劇中女主角陳嘉慧樣子清純及演技一流。而首次拍劇的谷婭溦亦獲大量支持及鼓勵。她演繹的插曲《我要和你在一起》更為劇集增添了不少層次感,把觀眾情感完全沉醉在劇中。

來自北京的谷婭溦自幼對音樂充滿理想及執著,曾到不同地方參與歌唱比賽。2014年在香港參加《超級巨星4》而正式簽約成為歌手。大家可能對谷婭溦這名字依然有點陌生,她就是主唱《使徒行者2》插曲《安守本份》的原唱者。當時或許有很多聽眾批評她的不標準粵語,但今次無論在劇中或是歌曲演繹上,聽得出她真的大有進步。在《愛上我的衰神》中谷婭溦飾演從北京到港被男朋友虐打的美術系碩士生。在劇中,她那種由愛到畏懼,絕望及無助的眼神絕對值得留意。

 

劇中插曲《我要和你在一起》是谷婭溦特別為劇集作的曲。歌曲演繹上,谷婭溦以較輕的聲線發揮,把歌中意境表達得淋漓盡致,聽起來舒服,亦為劇情加強了當中的緣份奧妙情緒,讓觀眾更投入劇情中的悲歡離合感覺。

 

谷婭溦 Vivian – 我要和你在一起 (劇集《愛上我的衰神》插曲) Official MV

 

 

圖片來源: Instagram @viviankoomei

小瑜

小瑜: VIP音樂榜共同創辦人。曾為澳門最年輕演唱會出品人,期後為推動好音樂,放棄幕後工作投身幕前,希望以第一身身份體驗幕前的需求。現為澳門230藝術創作協會副會長,簡約娛樂(國際)公司總監,清遠電台-北江原創音樂榜顧問,新音樂榜-大灣區顧問,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