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因疫情工作中遊歷中國 三亞與白馬王子漫步海邊


溫碧霞(Irene)近兩年因為疫情,除了可以放假回港度新春及慶祝生日外,其餘時間都留在大陸不停地穿州過省工作拍電影、廣告、商演等等,遊遍常州、青島、大同、上海、蘇州、杭州、四川、三亞、北京、雲南、合肥等名勝地,一向寓工作於娛樂的Irene,每到一個地方工作都視為一次遊歷,爭取時間享受當地的風土人情。

回港前,她就到了大同及三亞工作兼遊覽,Irene開心說:「大同與三亞,感覺完全不同,大同仍保留著古色古香味道,在古時曾經戰跡斑斑的城牆外踩單車欣賞風景看日落,完全感受到古人的厲害。而三亞感覺就完全不同,三亞感覺像返回峇里度假,最開心遇到『白馬王子』,牠好優雅又英氣又馴服,我不會騎馬,以前拍戲曾經學過,不過有一次騎馬時差點墮馬,所以留有陰影有點害怕,我很喜歡馬,喜歡馬很有性格和代表了奔放自由,就像我!」

Irene的愛心不單止引得白馬王子歡心,當她拖著白馬王子漫步沙灘時,有一隻與主人在沙灘遊玩的金毛尋回犬見到Irene,竟然抛棄主人,跟著Irene走,還纏著Irene陪牠玩耍,Irene充滿愛心的笑笑說:「牠好熱情,我陪牠玩了一陣,可能我本身有養狗,牠感應到吧,不過真的好開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