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lli春夏季系列 – 令你一見傾心 (附圖輯)

Skalli Paris 今個春夏季剛推出了讓人期待, 令你一見傾心的時尚首飾系列. 現在就逐一為你介紹一下吧!

推出多款時尚型格手鐲系列

Skalli 今季設計了多個系列的時尚型格手鐲, 有金屬味較重的HOMMAGE A MONDRIAN及L’ANDALOUSE系列, 鍍金或鍍銀闊邊手鐲配上人手彩繪琺瑯物料, 加上Skalli一貫的幾何圖形設計, 適合永遠走在潮流尖端、有型有格的你 !

如果金屬感手鐲不是你杯茶, 可選擇充滿Pop Art 幾何設計的 ARTY 及 SMARTIES 系列金鐲, 必定找到你的心頭好!

SMARTIES 朱古力豆豆系列

SMARTIES系列定必令你聯想到朱古力豆豆吧! 這正是設計師Jean-marc Skalli童心未泯地將朱古力豆豆與Pop Art 風格結合而成的一個玩味設計, 將一粒粒朱古力豆變化出多款項鍊, 手鍊, 手鐲, 介指及耳環等不同設計.

HOMMAGE A MONDRIAN 型格系列

HOMMAGE A MONDRIAN 像化粧彩盒的設計, 當你戴上這型格十足的大項鍊, 必定讓你成為眾人焦點! 此系列無論是項鍊, 耳環, 手鐲, 介指都能令你即時變得有型有格. 更有鍍金或鍍銀配不同琺瑯彩繪供選擇. 必定是今季熱賣系列之一!

法國春夏季的浪漫
今個冬季Skalli推出13個新系列, 每個系列均由6個不同顏色組合併砌自成. 設計沿用Mr Skalli喜愛的普普藝術(Pop Art)風格的幾何圖形作基礎, 併配五組冷暖多采色系琺瑯物料, 加上金色, 銀色及玫瑰金等金屬效果, 創作出超過100件項鍊, 手鍊, 耳環, 金鐲等時尚首飾, 迎合每位女仕的不同偏好。

SKIN CARE

PEAU ROUGE

Skalli 品牌創辦人兼設計總監 Jean-marc Skalli 當日親臨香港出席 Skalli首飾店活動, Mr Skalli 酷愛藝術, 設計, 女人及世界, 他對設計的熱情充份反映在其設計的首飾上。最新推出的時尚首飾系列沿用Mr Skalli喜愛的普普藝術(Pop Art)風格的幾何圖形作基礎, 併配 五組冷暖多采色系琺瑯物料, 創作出超過100件項鍊, 手鍊, 耳環, 金鐲等時尚首飾, 迎合每位女仕的不同偏好。

憑藉品牌及設計總監Jean-Marc Skalli 過人的洞察力及想像力, Skalli多年來持續擴展其色彩斑爛, 獨特而具個性的完美設計. 品牌設計源自Jean-Marc Skalli 旅途中發掘的純淨, 美麗, 而又充滿法國高雅情懷的理念.

透過對不同文化的尊重與理解, 設計總監Jean-Marc Skalli 將異國元素帶來的啓發, 結合高雅, 簡約, 純淨的北歐風格, 與及其成長地法國南部絢爛繽紛的用色, 創作出法國高雅時尚首飾, 讓Jean-Marc Skalli 獨特的生命氣息注入其創作當中.

Skalli 時尚首飾產品推介: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250 –港幣$2,500)
Skalli 於今個冬季的配飾設計以演繹繽紛色彩與細緻突出形狀為目標。有別於一般香港配飾市場的設計,來自法國巴黎的Skalli 卻專注以簡單高貴的萬花筒色板為色彩點綴藍本,設計出既簡約又時尚, 同時極具女性美的小巧美觀珠寶,令女士們於市場上得到更能表達自我個性的合適配飾。

品牌網址: www.skalli-paris.com
品牌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kalliParis
品牌微博: http://weibo.com/u/2884466100
客戶查詢電話: 2137 7094
地址: 中環擺花行30號地下Skalli專門店
: 北京老佛爷百貨L1层饰品区1.27号專柜 – 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10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