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七師傅) 主持新一輯【譚仔英語教室】集氣夠5000個likes 化身「譚仔姐姐」中環店為粉絲們落單


譚仔雲南米線 (譚仔)隆重宣布最新A-G 早晨套餐由即日起於全港21間分店正式推出,當中「烘土匪芝士三文治系列」更熱話登場。譚仔再度盛邀七仙羽 (七師傅) 化身「譚仔姐姐」主持新一輯【譚仔英語教室】,以流利英語與外藉客人推介譚仔特色早餐系列。

七師傅在片中經過第一輪的面試後,成功進入面試最終回。譚仔分店經理菊姐即場考驗七師傅的英語能力,信心十足的七師傅回答:「No problem,克羅地亞我都玩盡,so easy!」說罷,她便招呼外藉客人,以一口英語及譚仔話應對,大放笑彈,最後還化身英語導師,教大家以英語點餐,她說:「麵包入面加了土匪香料,烘得脆脆地,yummy yummy, Can you smell it?入面還加有芝士同豬肉碎,真係yummy!如果不喜歡炸醬料,可以改為蕃茄,同樣很滋味!」續說:「『我哋咁努力學英語文,都係想大家食得開心姐!』」

繼早前七師傅化身「譚仔姐姐」拍攝廣告宣傳片,秒速成為話題女王,直至現在,超過60萬點擊率外,還有成千上萬的轉載與留言,風頭一時無兩,令她受寵若驚,卻滿面疑惑,說:「我沒想過這個廣告宣傳片那麼受歡迎,不少網民還留言表示很好笑,但我不知笑位在哪裡?!」對於說得一口流利英語,她說:「我在外國長大,『鬼妹仔』性格,並一直跟外籍人士拍拖,雖然我英語好但我希望自己可以幽默演繹,搞笑一些,所以我說出英語版的譚仔話,希望大家鍾意。」她又直言與拍拖10年的外藉男友感情非常穩定,現在享受二人世界,男友是一位甜心情人。

由於之前的廣告宣傳片反應非常熱烈,今次七師傅自動獻身,如果短片集氣達5,000個likes,她會化身譚仔姐姐,於5月29日(星期六)到中環店為粉絲們落單。大家期待她這位「譚仔姐姐」熱情款待,記住讚好譚仔雲南米線 (譚仔) 專頁及七師傅主持的最新一輯【譚仔英語教室】後,再開心share比親朋戚友一齊like!

譚仔早餐種類配搭多 滿載啖啖譚仔味

一日之計在於晨,譚仔21間分店全力支持你迎接新一日的挑戰!除了5款經典的港式早餐選擇,譚仔更推出鮮蕃茄系列通粉或米線(可轉泡米通粉)以及「烘土匪芝士三文治系列」。土匪雞翼和炸醬都是不少食客來譚仔的必食之選,而簡單快捷的烘三文治早餐正能迎合節奏急速的上班一族,主廚把特意兩種食物的精粹與烘三文治結合在一起,創造出全新的「烘土匪芝士三文治系列」。

鬆軟的麵包塗上牛油,再將兩面煎烤至金黃色及焦香,中間夾層是半融化的芝士和譚仔秘製炸醬,外表金黃香脆而內裡流心的烘土匪芝士三文治系列正式霸氣登場,除「炸醬」外,亦備有「番茄」口味,滿足一眾番茄控。「烘土匪炸醬芝士三文治」及「烘土匪番茄芝士三文治」,套餐配送熱飲,售價為HK$27起,可另加配迷你家鄉泡米通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