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ft & Crew再度參與手工啤酒盛事Beertopia 特意呈獻全城期待限量專賣手工啤酒

Craft & Crew 特地為大家帶來幾款極限量的手工啤酒,早於今年中環Beertopia攤位獨家發售!但竟然比我發現香港還有其他地方有售。

DSC07094_副本不過喜歡熱鬧的你,就唔好錯過來緊的Beertopia! 今年陸陸續續來香港!

未命名Craft & Crew焦點手工啤酒簡介

(左上)Brooklyn American Ale

帶有草本和松木氣味,香濃麥芽味配合醒胃既啤酒花甘香,齒頰留香。

(右上)Brooklyn Sorachi Ace

傳統的比利時風格啤酒,透過乾投酒花工藝,充分激發了啤酒花的甘香。加上檸檬草,馬鞭草,檸檬皮的風味,口感非常清爽。

(左下)Poretti Angelo 4 Luppoli Originale

由四種啤酒花以低溫發酵釀製成香氣平衡的特質,及以天然泉水釀造,果香有助中和苦味。

(右下)Brooklyn East IPA

作為東海岸IPA經典代表之一,以傳統口味與現代工藝的結合見稱。味道不像一般的猛烈苦味,平衡溫和。DSC07118_副本

Available at :
HONG KONG
– DEVIL’S ADVOCATE
– FOUR SEASONS HOTEL HONG KONG
– THE PAWN
– STANLEY’S SPIAGGIA
– SOI 7
– OOLAA
– RUGGERS
– THE TAVERN
– MALTY
– CAFE DECO GROUP
– LIFE
– LES FILS A MAMAN
– ITCHI
– SOUVLA LIMITED
– ROCKABILLY
– THE PENTHOUSE BY HARLAN GOLDSTEIN – MASS BAR & RESTAURANT LIMITED
– THE SAINT
– WILDFIRE PLUS (FASHION WALK)
KOWLOON
– BIG TREE PUB
– CAFE DE FONTAINE
– AQUA BAR & CAFE
– THE LUXE MANOR
– DAS BIER
– LA LUNA
– OLD CHINA HAND
– MALTY
– BERLING BEER HOUSE – GENIUS
NEW TERRITORIES
– ROYAL CASTLE PUB & CAFE
– HEBE HAVEN YACHT CLUB LTD. – SOL

Craft & Crew簡介 DSC07098_副本

手工啤酒品牌Craft & Crew由嘉士伯帶進香港市場,將源自世界各地的小型啤酒廠牌帶來香港,旨在為發展迅速的手工啤酒市場,引入一系列品質非凡,同時能展現出色釀酒工藝的不同類型手工啤酒。Craft & Crew亦會透過不同的手工啤酒活動來教育及加深消費者對手工啤酒的認識和了解。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