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發出《魷魚遊戲》邀請卡,帶來充滿驚險刺激的聯乘系列

CASETiFY 宣布推出以榮登 Netflix 史上最高觀看劇集《魷魚遊戲》為主題的聯乘系列,﹐為遊戲參加者和粉絲們的配件提供最頂級保護。由即日起可透過網上 casetify.com/squidgameCASETiFY Co-Lab app (只限 Apple Store 上) 及香港門市選購限量聯乘系列產品。

劇中主角成奇勳、曹尚佑和姜曉所經歷並導致人生改變的種種及背後引伸的文化現象,《魷魚遊戲》x CASETiFY 聯乘系列呈現出多款參考自劇中元素的獨家設計。透過取材自劇中的遊戲關卡、邀請卡和參加者制服等元素的專屬設計,大家有機會仿如置身劇中,感受遊戲參加者所面對的挑戰;特別加入個人化設計更能夠以遊戲參加者所穿著的運動服裝點綴隨身電子配件,並可從 001 至 456 之間挑選個人心儀的參加者編號。此外,設計亦加入第一場遊戲 123 紅綠燈中出現的「英熙娃娃」和令人費煞思量的椪糖遊戲,顧客可藉此通過包括標誌性的強悍防摔保護殼、特強防摔保護殼和特強防摔竹纖維保護殼,以及全新推出兼具可持續發展元素的 Re/CASETiFY 防摔再生保護殼等設備來決定遊戲參加者們的下場,定價由 HK$319 起。

而 CASETiFY STUDiO APM 分店站立一座 2.7米高的巨型「英熙娃娃」,還可以到主題鏡房內一起感受參與《魷魚遊戲》的膽戰心驚及刺激體驗。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