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松心出発|最後的幸福點BO雪球餅乾

轉眼彷彿由松山來到德國城堡附近的石板小路漫步,閒時攀登古老城牆,欣賞中古世紀的建築、花園城堡、鐘塔拱門的風景。這就是我今次台北之旅最後的幸福點,台北京站4樓的BO雪球餅乾專櫃。

雪球餅乾就是源自這樣的德國中南部童話小鎮,用麵粉、雞蛋、奶油及糖所製成比拳頭還大的球體餅乾糕點,外圍再撒上一層薄薄的白色糖粉,恰如雪球而且象徵「幸福」。據傳雪球餅乾已流傳三百多年,除了在當地咖啡館搭配飲料享用外,遊客也喜歡買它當手信。

台灣人將德國製造雪球餅乾的傳統技術,嚴選南美洲產區優質可可豆,經過多個工序精細研磨,保留可可原始風味再配以地道原料及食材,創造「獨有的台灣風味雪球餅乾」。食用前依傳統以木槌一下一下敲碎,雪球口感硬脆滋味,一片一片接著吃,幸福感覺停不了。

BO 雪球餅乾咖啡館(京站櫃)
店址: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4樓美食街
價格:80~100台幣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