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青促會主席廖伊曼女仕呼籲香港市民極限參與香港選舉

香港完善選舉制度後的又一場重要選舉,暨“立法會換屆選舉”,於12月19日舉行。此次选举中,共有153名來自各行各業,擁有不同的政治理念、背景和階層的候選人,通過擺設街站,參與論壇、見面會等方式進行政綱宣傳,積極爭取選民支持。充分體現廣泛代表性、政治包容性、均衡參與性及公平競爭性。此外,在媒體和業界舉辦的數百場選舉論壇和見面會上,候選人們比政綱、比理念,唇槍舌劍,在“君子之爭”中全面展示能力、形象的同時,也讓全體選民享有充分的知情權和選擇權。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職業發展促進會創會主席廖伊曼女士:“此次選舉是一次真正體現公平、公正的選舉,作為香港选举委员会第五界别全国青联委员代表之一,希望在此呼籲各位香港市民能夠为港为己,積極投出自己寶貴的一票,用選票誕生一個為香港做實事、解決問題、長遠的立法會,為一國兩制的成功落實,為香港整體利益服務的立法會。此外,作為青促會的主席,也將會繼續積極推動香港青年通過學習、實習、交流、創業、就業等五個方面融入到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工作中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