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ni李絲如香水代言照曝光 詮釋「甜美女人香」

早在李絲如(Ninni)參與試鏡獲選為微電影《異次公主要逃婚》飾演花族公主時,一身粉色甜美造型讓香水品牌商粉月之香留下深刻印象,並在Ninni今年先後推出兩本寫真時一直默默支持,如今終於等到正式代言廣告曝光。

粉月之香象徵著粉色月季的那種初戀般的幸福感、淡而悠長的香氣和滿溢的希望。選美比賽三料冠軍出身的Ninni不僅外表亮麗,臉上常掛著招牌笑容,還自帶陽光般的正能量,十分切合品牌形象。

一改Ninni日常短裙熱褲的風格,又捨棄了典雅高貴的禮服,在廣告中特別換上了休閒長裙,營造出甜蜜溫柔與靈動開朗並存的感覺。

就像粉月之香的初見淡香水,以茉莉、玫瑰與清新的綠葉香氣揭開序幕,讓人宛如步入花朵初放的庭園中,然後又以橙花和蘋果勾勒出精靈般活潑動人的身影,最後以琥珀、白麝香和廣藿香作結,幻化出柔情且高質感的迷人氣息。花香馥郁且略帶果香,優雅中又充滿活力,的確是一場令人悸動難忘的相遇。

關於Ninni李絲如
Instagram:@ninnismile13
Facebook Page:Ninni李絲如 (@ninnismile1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