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Come On演唱會2015》DVD簽唱會 小粉絲扮演唱會造型

IMG_ (16)

許志安今年4月假紅館舉辦了許志安《Come On演唱會2015》,反應熱烈。該演唱會的DVD已於日前正式推出,許志安今天(19日)出席許志安《Come On演唱會2015》DVD簽唱會,繼續將演唱會的熾熱氣氛帶給在場每位歌迷及市民。

IMG_ (9)

許志安甫抵達荃新天地,即被現場歌迷及市民的熱情溶化,上台後率先接受司儀DJ Donald訪問,大談工作大計及《Come On演唱會2015》演出時的難忘趣事,更特別演唱了兩首大熱歌曲《你的秀》及《你的男人》,掀起全場氣氛,歌迷及圍觀市民都起哄吶喊Encore。

IMG_ (2)

安仔在台上與Fans大玩遊戲,熱鬧全場,於第一個遊戲「辣照大拼貼」時,大會更安排兩位神秘小Fans以安仔演唱會中的經典造型現身,送上別具心思的驚喜禮物,安仔開心不已!中秋節臨近,安仔更與Fans 親手裝飾巨型月餅,與各位Fans提早慶祝中秋節!

IMG_ (3)

驚喜活動一浪接一浪,荃新天地商場推廣高級經理劉偉民先生送上一對閃石啞鈴,希望安仔繼續操Fit,與挈愛齊齊做運動,以Fit爆狀態作出更多突破性演出,並預祝《Come On演唱會2015》DVD大賣及世界巡迴演唱會成功!安仔更風騷地大擺舉啞鈴甫士,令在場Fans尖叫不已!

IMG_ (5)

及後,安仔現場抽出3位幸運兒,與他來個近距離接觸,齊齊擺出搞笑甫士Selfie!安仔意猶未盡,更落台與全場數百位Fans玩Selfie,大家都高舉手上的演唱會DVD,相當有氣勢!壓軸的當然是簽名環節,安仔非常細心地為等候多時的Fans逐一在DVD上簽名,為這個《Come On演唱會2015》DVD簽唱會劃上完美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