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天后梅艷芳經典金曲念故人 江欣燕悉心打扮出席「DCF商盟上海之夜」

「DCF商盟上海之夜」昨晚(28日)假西港城「會所一號大舞臺」隆重舉行,大會以懷舊「上海之夜」為主題,嘉賓們都以懷舊服飾出席,並進行「旗袍小姐」選舉,場面相當熱鬧。大會十分榮幸邀請到演藝界紅星江欣燕小姐擔任特別表演嘉賓,江欣燕小姐並以一身悉心打扮造型演唱一代天后梅艷芳的經典金曲懷念故友,又唱又跳《夢伴》、《愛將》、《將冰山劈開》,掀起高潮,台下不斷安歌下,安哥了《烈焰紅唇》十分精彩,演唱完後,欣欣並擔任頒獎嘉賓頒發「全場最佳造型獎」,DCF商會籌委主席Pat姐上台獻花。


除此之外,大會並邀請了小調歌后張琪朗小姐演唱懷舊金曲、許天朗表演魔術等娛樂節目,屆時欣欣將以悉心打扮的造型,又跳又唱多首梅姐經典金曲;除此之外,並會擔任頒獎嘉賓頒發「全場最佳造型獎」,場面一定相當熱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