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國際電影節閉幕大片《掃毒》亮相 陳木勝攜古天樂張家輝游競技場致敬李小龍

羅馬電影節今天閉幕,由博納影業集團及寰宇娛樂等聯合出品,陳木勝導演、劉青雲、古天樂、張家輝三大巔峰男星主演的警匪動作大片《掃毒》,將以首部華語閉幕電影之資,走上紅毯。《掃毒》導演陳木勝攜古天樂、張家輝昨(16)日飛抵羅馬,如《掃毒》中三人將大戰前聚餐的習慣,他們抵達當晚便聚餐,只是片中三兄弟吃盒飯,戲外三位主創在羅馬吃的則是意大利美食,由於氣氛太過熱烈,連平常鮮少飲酒的張家輝都忍不住多喝了幾杯。

警匪動作大片《掃毒》將於11月29日於內地上映,日前多個片方舉辦的看片會都口碑爆棚,劉青雲、張家輝、古天樂三大主演的兄弟情義感動了眾多觀眾。據悉,《掃毒》是因將高潮不斷的動作戲和熱血感人的兄弟情,獲得羅馬電影節的青睞選為閉幕片,有國際媒體人稱三兄弟反目後的重聚感情對決,簡直就是“世界大戰”。

劉青雲此行攜愛妻郭藹明同行,兩人先行到歐洲旅游,才赴羅馬與眾人會合。第一次到羅馬的張家輝、古天樂則是與導演陳木勝趁機先在羅馬探訪各種古跡。身為相機控的古天樂,待著心愛的相機在羅馬街頭各地取景,也為同團人拍各種寫真照,並不忘向大家介紹著名電影《羅馬假日》裡的幾個重要場景。來到羅馬,自然不能錯過羅馬競技場,陳木勝、古天樂、張家輝三人又都是李小龍的粉絲,所以自然要暢游一番。張家輝更在羅馬競技場模仿李小龍,他笑說:“《猛龍過江》裡李小龍就站在這裡決鬥,讓全世界知道了華語片的厲害,今天我們也來到這裡,同樣帶著華語電影人的驕傲來的。”。隨後他們抵達西班牙廣場時,引來一群雜技隊員,張家輝、古天樂好奇地觀看他們的高難度雜技。

《掃毒》今日將為羅馬電影節閉幕,陳木勝很有信心能贏得歐洲觀眾認同,他說:“《掃毒》不管在動作畫面或是情感的描述上,都與一般的動作片非常不同,相信能夠為喜歡動作片的觀眾帶來全新的衝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