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遊三亞當返回峇里島 渴望睇「梅艷芳」電影憶念梅姐


溫碧霞(Irene)為拍攝大製作重頭歷史電影《瘋狂731》已留在大陸幾個月,目前仍在拍攝當中,但Irene的商演及片約依然沒停過,這幾天趁著沒有戲份,先飛到上海附近的湖州工作,她最開心在充滿童話世界色彩的太湖城堡一面工作,一面遊玩,名符其實寓工作於娛樂。之後再飛往三亞度假,大曬靚風景兼吊帶露香肩,問她不怕冷嗎?她表示湖州及三亞天氣很好,攝氏28度的溫度最舒服,不冷不熱剛好,並笑言:「好掛住峇里島,因為疫情兩年冇返去啦,唯有來三亞度假當去咗峇里島玩。」

Irene很掛念香港及家人,正努力爭取下月中可以返港與家人一齊過聖誕,她並很關心香港、大陸及全世界華人地區正在熱播的電影「梅艷芳」,Irene渴望說:「我都好想看,但每日戲院都爆滿,很懷念梅姐的聲音,欣賞她的豪邁性格和舞台上的吸引力,她是一個經典完美歌星,她永遠是我們最難忘的偶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