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傑呼籲青少年積極接種疫苗 齊心抗疫爭取盡早通關


香港政府宣布擴大接種群組,由今天起(10月23日),所有在六個月前已完成接種兩針科興的人,無論是否優先群組,均可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可選擇接種科興或「溝針」復必泰。

雖然冷鋒抵港市區氣溫明急降,但無阻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主席高松傑(高Sir)的熱情,他開打首天去到九龍灣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打第三針科興疫苗,他表示全力支持中國疫苗,支持政府防疫抗疫工作,亦希望努力為市民爭取通關,恢復兩地往來,呼籲市民盡快打針。

他亦有見12至17歲青少年可優先在下月2日(下周四)起打科興疫苗,有專家表示當青年接種率達九成多,幾百間中學將可以全面全日復課,所以拍視頻透過各社交平台鼓勵青少年積極接種。

最後高Sir亦特別讚賞接疫苗接種中心的所有同事分工清晰、高效率和非常有善,比半年多前大有進步,感謝他們一直為香港市民服務。

視頻:香港高Sir接種第三針科興,呼籲市民和青少年積極打苗苗,爭取通關。

https://youtu.be/0CYkXLnv6VU

https://v.douyin.com/RVMqShD/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