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X3L首次辦粉絲見面會火速搶爆 盼儲歌明年舉行音樂會

P1X3L 舉行首次粉絲見面會,消息公佈一小時內名額已被搶爆。11月22日見面會舉行當天一班粉絲更是一早到場排隊,期待與偶像能近距離接觸。粉絲見面會於將軍澳一間餐廳舉行,該餐廳正是三子新歌《Just Lean On Me》MV 的拍攝場地之一。P1X3L除即場表演跳唱新歌,見面會重頭環節是首播《Just Lean On Me》的MV,粉絲看完後反應熱烈,均大讚P1X3L 三子唱歌跳舞大有進步!

見面會粉絲最期待除了合照,當然少不了與偶像近距離接觸;P1X3L 三子與粉絲齊齊玩大電視、收買佬等遊戲,現場氣氛High 爆,粉絲更獲贈P1X3L紀念品。聚會之高潮是P1X3L 為粉絲準備的大抽奬環節,三子各自準備了私人物品送出,供粉絲抽奬!是次見面會反應甚好,P1X3L 寄望自己能積極工作,儲歌下年舉辦音樂會。至於被問對年度音樂頒獎禮的看法,三子則回應作為新人當然希望能出席,不過詳情都是交由公司安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