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曾經遭遇網爆的她 現況曝光

(台北訊)甫代言推廣完VIP音樂榜頒獎典禮後,藝人許雅涵和粉絲們一起熱烈慶祝了許雅涵的IG,在半年內破十萬人次,並獲得藍勾勾的官方認證.

許雅涵表示:雖然十歲就發行創作專輯出道,但因為曾遭遇網暴,在和陳曉東哥哥主演了中國院線片(綁架大明星)後,自己也曾心灰意冷逃離演藝圈多時.
謝謝粉絲們的大力支持,讓自己獲得了直播歌唱冠軍,重返了演藝圈.進而即將發行新曲「我終於到達」.

「我終於到達」是和周杰倫御用音樂人(黃雨勳)老師,張學友製作人(淩偉文)老師及周杰倫演唱會舞蹈總監小麥老師(麥烝偉)等團隊合作。

重返演藝圈的許雅涵近期並獲邀擔任兩岸多個代言.手遊廣告也上線了喔.
手遊”少女召喚城堡” 裡,許雅涵童心滿滿造型也引發了大家關注.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可愛呢?
被業者封為(手遊小天后)的許雅涵可是戰功彪炳喔!

據媒體報導:許雅涵12歲就受邀為”天使之戀”手遊譜寫主題曲並擔任代言人,拍攝廣告。創下最年輕手遊代言人的紀錄。

14歲時受邀為Face book手遊”創劍”擔任代言人,創劍手遊廣告還遠征美國及蘇俄哦。據媒體報導,這也是台灣手遊第一次遠輸國外,很多許雅涵的國外粉絲。都是在手遊世界裏認識了亞洲來自台灣的小美女許雅涵。

近期,許雅涵擔任推薦的(天涯明月刀)手遊,也在兩岸吸引了很多玩家粉絲的關注討論。
算來,這是許雅涵入行以來第四個手遊廣告,(手遊小天后)當之無愧喔!
另,許雅涵也獲邀為內地多個春晚(華服中國春晚/百姓春晚
北京衛視春晚,金曲榜春晚,北京電視台春晚,小金人國際影展,亞洲旅遊小姐大賽,廣東電視台全民賀新春等單位)擔任嘉賓,推廣大使.
下半年,重返演藝圈的許雅涵蓄勢待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