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程芷渝 正式投資入股VG維塔吉 進入珠寶界

藝人程芷渝 正式投資入股VG維塔吉 進入珠寶界

日前11月8日,香港藝人程芷渝,在經過多年好友,娛樂及文化投資人邵泓睿先生的介紹下,認真考慮之後,在兩位律師的見證下,正式投資入股VG-VINTAGE【維塔吉】輕奢珠寶品牌。
投資團隊是由從事多年的 珠寶工廠、醫美、網絡新媒體、娛樂及文化的投資股東組合而成,整個珠寶品牌涵蓋了面向年輕愛美人士,面向社會精英貴族的高端私人定制。

程芷渝一直在商業演出,音樂,電影制作的路上,也經常會參與回饋社會的慈善活動當中。在忙碌的行程裏也親自到工廠了解鉆石鑲嵌加工的每一個環節跟細節,同時也了解到工人師傅們的制作辛苦,真正感受到一顆鉆石從開采出來到成品的最後一個成型環節,要經過多少雙手的傳遞,要經過多少工藝的打磨,真正展現了鉆石恒久遠的含義。

程芷渝在與維塔吉輕奢珠寶董事局的會議上也提出了寶貴的意見與指導,她指出,在中國大宏觀的策略上,也要響應國家的號召,將每一件售出的輕奢珠寶上留出一部分資金,用於捐助慈善事業中。維塔吉輕奢珠寶的口號為:因愛而生,只寵不一樣的妳。這個愛是可以從多個維度去解析的,大愛,慈愛,愛情等。我們售賣的不是輕奢珠寶,更多的是成人之美,樂於助人的精神,社會的一份責任。相信由程芷渝的帶領之下,維塔吉輕奢珠寶品牌發展的更快,更長遠。為社會做出更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