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高晉邀「娘娘」拍《慢播》MV

現役籃球員兼演員謝高晉(Andrew)最近轉戰樂壇,即將再次推出新歌,昨日(15日)為新歌《慢播》拍攝MV。MV 中Andrew 與現實生活一樣喜愛小動物,自小夢想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動物咖啡館。是次MV 邀請了杜小喬擔任女主角,飾演Andrew 的女友。

兩人感情要好,共同努力向夢想進發。但無奈小喬需跟隨家人移居外國,這使Andrew 變得心灰意冷,提不起勁。但日子一直過去,Andrew 開始意識到必須努力,走出困境,故他重拾自己小時候的夢想,努力奮鬥,最終憑自己的鬥心,開立屬於自己的貓咖啡館。

是次新歌曲《慢播》是Andrew 第二度與名監製舒文合作,而此曲的風格與《仲夏日記》截然不同,歌曲節奏中慢板為主,歌詞講述人生中必須珍惜每個機會,做每一件也要記得初衷。

Andrew 指自己自入行以來亦曾經遇過不少挫折,但在人生旅途上,挫折實屬平常,他希望藉此歌曲MV鼓勵處於人生低谷的每一位,重拾信心,向目標進發。此外,他亦希望藉故事喚醒大眾對小動物的關愛,鼓勵領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