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教主」Phoebe創辦《馥芳薈國際學院》開幕禮 黎燕珊、黃芷晴、張彥博、Rocky即揀課程齊進修

有「精油教主」之稱的Phoebe Li(李凱琪)一直致力協助推廣身心靈健康養生,今日(14日)假尖沙咀山林道8號荔高商業大廈16樓1602室之「馥芳薈國際學院」校址內,舉行開幕儀式,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先生、IBH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創會會長彭玉玲女士聯同「馥芳薈」創辦人Phoebe Li李凱琪擔任主禮嘉賓,同時更邀得4位藝人包括:黎燕珊、黃芷晴、張彥博及Rocky(鄭健樂)出席啟動禮,4位更分別在該學院的課程中挑選適合自己進修,如Rocky大隻佬鄭健樂就希望能與兩位兒子參加親子班,想藉遊戲加課程可了解兩位自閉症兒子更多,黃芷晴則希望了解香薰治療師的課程,本身已轉型成為首飾設計笉師的她,希望多一條出路。張彥博則有與趣研究個人身心靈成長課程,因為想更了解自己,才能開拓更多方面發展,至於珊姐黎燕珊則選擇度身訂造課程,自調精油護膚品,女性最愛扮靚,如能因應個人皮膚而調較護膚品配方,一定會大受歡迎。



望培訓不同專業香薰治療師

Phoebe開辦「馥芳薈國際學院」,理念是想培訓不同專業香薰治療師,例如打皂,磁叉,精油等等,為大家身心靈做好管理之餘,更鼓勵大家可以轉型作為職業,該學院亦可以設不同興趣班,適合親子,公司Team Building,個人成長課程,由兩位課程總監Mandy及Tammy度身訂造適合課程,加上一班專業導師,保證大家都一定得到很好體驗,對身心靈都有進一步提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