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 Venus 低胸短裙出席《True People Opening》發佈會

venus_ (6)

昨晚,TRUE PEOPLE 在置地廣場6樓ZUMA舉行《True People Opening》發佈會,大會邀請了眾多星級名人好友嘉賓出席,場面十分熱鬧,座無虛席。張羽希 Venus 一到達置地廣場樓下已受到大批粉絲圍著影相。

venus_ (1)
謝謝Peter哥邀請出席《True People Opening》發佈會,恭喜 True Model 公司開張大吉,大展鴻圖,生意興隆!
venus_ (7)在晚宴上,張羽希 Venus 碰到多個久未碰面的明星好友,大談起彼此的工作近況。
venus_ (5)
碰到之前來到Venus的飲食節目擔任嘉賓的星座少女,祝她們搵齊十二星座,未來繼續同星座少女緊密合作。

venus_and_suin韓國男歌手Suin即將在來年,與 Venus 一起出席商演,十分期待他們能擦出無限的工作火花,大家密切留意。

venus_ (8)

venus_ (9)

venus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