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與佘詩曼出席剪綵活動 大談美容護膚心得(附圖輯)

作為香港最大上市醫學美容集團之一,今年必瘦站再下一城,全新旗艦店選址全球人口密度最高地區的旺角,為慶祝必瘦站旗艦店隆重開幕,開幕當天請來必瘦站代言人視帝黎耀祥及視后佘詩曼任剪綵嘉賓,二人更即場大談美容秘笈。

開幕當天,必瘦站代言人視帝黎耀祥(祥仔)及視后佘詩曼(阿佘)蒞臨剪綵,以及分享美容心得,祥仔坦言深明保養之道,每星期例必與太太結伴做美容療程;阿佘亦大讚超豪的旗艦店似去了六星級酒店,原來她的護膚秘笈就是狂做Facial,難怪必瘦站成為她的「Beauty Buddy」。同場還有一眾嘉賓以及星級用家到場支持,包括朱紫嬈(Khloe)、周曉彤(Ivy)@MVG、劉雅婷(Toby)@MVG、黃綺欣(Jess)@MVG、小瑜(Alpeo)、新地DJ陳禮賢、陳佩思(Pancy)、黃欣(Lena)、邱美薇(Chelffy)、皓云師傅、鉉喬(Aka)、劉寶文(Fion)以及夏德宜(Miko)等等,場面星光熠熠。

以一身健康膚色出席活動的阿佘,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早前與親人到蘇梅島旅遊,回港後(28日)晚又與湯盈盈、周家蔚、文頌嫻、梁靖琪幾位好友慶祝生日,阿佘說:「今年生日好開心,因為不用開工,可以有足夠時間與每一班朋友及家人渡過。」雖然剛踏入39歲,但她坦言無懼40大關,更笑言:「燦爛人生才剛剛開始,做人最緊要開心、健康,不急於找到另一半,相信真命天子壓軸出場。」

攝影:Winnie Chiu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