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音樂過來人 網絡歌王頒獎禮音樂會】圓滿舉行

《音樂過來人》五周年了,去年四周年時更舉辦「疫境-網絡歌王大賽」,賽果日前已經誕生!故此,其創辦人白姐姐(白倩蘭)特於西九龍中心舉辦實體頒獎禮,並率領一眾資深歌手威利、李龍基、方伊琪、大AL及歌星好友區偉麟、于天龍、粉哥及「摘星娛樂」旗下樂隊RF2出席宣傳活動及表演!適逢當天為Halloween萬聖節正日,一班歌手用悉心打扮,用化妝舞會形式進行扮嘢形象。

 

李龍基(基哥)以西部牛仔打扮示人。方伊琪打扮成魔后,手持魔術棒,身上更掛上大蜘蛛,高貴又嚇人。大AL化身鐵鈎船長造型勁神似。

而威利則以一身牛魔鬼造型出埸,高高牛角牛氣沖天

RF2 Band三人裝扮成變態醫生,實現了一天的醫生夢

 

壓軸是白姐姐(白倩蘭)的冷艷萬聖女王裝扮,艷絕全場,帶以滅魔聖經,令眾鬼也攝命於她的威嚴; 當天各人的古靈精怪扮相,令現場粉絲爭相合照,充滿歡樂氣氛。

 

表演節目方面,各評審分享個人計分標準後,威利牽頭出場先演唱出首本名曲「陽光空氣」同大家打聲招呼,隨後指定要與李龍基合唱「難為正邪定分界」,威利笑言此曲正好配合萬聖節主題,人鬼對唱,兩位巨星唱功令商場擠得水泄不通,商場樓上圍欄也企滿聽眾,相當受市民歡迎。

接著由于天龍獻唱為你鍾情,秒殺在場觀眾Encore四起,于天龍更特意携同囝囝陪伴到場,于天龍表示囝囝是首次看到爸爸唱歌,感覺新奇。

溫馨過後輪到RF2 Band出場彈奏演唱,還與前輩區偉麟愛心獻唱「奇異恩典」獲得台下觀眾們熱烈好評。其中由第一屆《 網絡歌王大賽》冠軍丁俊所扮演的孫悟空,得到現場觀眾投票獲得現場最佳造型,他簡直把人猴神韻合而唯一,造型維肖維妙,實至名歸。

 

而擅唱流行經典的粉哥演唱Tom Jones名歌「Delilah」深得知音人讚賞 ;

 


壓軸出場的白姐姐(白倩蘭)演唱「一生所愛」,為萬聖節添上絲絲愛意,而白姐姐更與她一班唱歌學生合演音樂短劇「西遊記之取聖經」,白姐姐聲音導航,令演出增加不少活潑,歡樂的氣氛,眾學生花了不少心思扮演不同角色,造型突出。

 

歌星嘉賓表演過後,隨即進行【第一屆網絡歌王頒獎禮】,頒發冠、亞、季軍、我最喜愛歌手、最佳台風、最佳舞台造形及懷舊英文歌演繹獎,並由白倩蘭、方伊琪、大AL、區偉麟、粉哥及排舞導師     (人字拖) 擔任頒獎嘉賓,各得獎者悉心打扮,實力唱功,悅耳動聽,尤如一場小型演唱會,十分精采。

 


最後白姐姐(白倩蘭) 總結表示 : 「疫境自強,歌聲伴你飛!」,這是活動的口號,自去年至今年因為新冠病疫症關係,很多人留在家中,不能外出活動!我們舉辦 「疫境-網絡歌王大賽」,目的希望透過歌聲及參與比賽讓大家從歌聲中得到正能量,用勇氣面對疫症及社會環境氣候!近60位參賽者參加初賽,28位進入複賽,11位進入總決賽,經過報名及遞交參賽片段,成功進入第一階段,進行網上初賽、複賽及實體參與總決賽!過程足足超過一年!本協會在完全沒有資金贊助下,自資完成整個過程!包括工作量超大的後期剪接,聯絡及實體頒獎禮(不負眾望,跑奔全程)也全賴參賽者踴躍參加支持和配合,多位評判及藝人友好抽出保貴的時間點評!齊心一直的堅持!終於突破與國內平台達成協議,在「觸電新聞-好娛樂」平台播放比賽片段並加以字幕及歌詞,每段片段均超過15000人瀏覽,反應非常踴躍!

 

白姐姐(白倩蘭)補充 : 最後十強均有屬於自己的精華片段及評判評語!深信我們用心製作!希望製作一個具公信力的歌王比賽!從中發掘對音樂有熱誠人士,可造之才,希望為他畫出彩虹,創造希望。

 

同時也正式宣佈:第二屆「網絡歌王大賽」現已接受報名,寄語大家把握機會,成就自己的表演夢想!

文/編:Kason
攝:Kason、Ricky

2021.11.02

Kason Chan

自小喜歡與別人溝通,觀察入微,記錄人生的喜與樂,做真實的自己,小記者、演員、編劇、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