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 MODEL] 美女玄學師傅 Chrissy 蘇家醇 (Issue No.7)

有蘇師傅之稱的Chrissy 蘇家醇,她的嗜好比較特別,年紀輕輕的她喜歡鑽研玄學和星相。Chrissy自小對玄學星座有興趣,希望從這些方面對人生找到答案。她相信人的命是不能逆轉,但運是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改變。

Chrissy過往曾參與1號月台順風順水節目、重力媒體玄桌研究所節目、On Night Show 玄學嘉賓、KOL直播買嘉賓等。她希望短期內可發展自己的Youtube Channel 和做些講座去令大家了解玄學星座,讓大家了解自己去抉擇人生路向。

於2019-2021年期間,Chrissy曾開辦多場八字和星盤配對,有活動也有直播平台,Chrissy發現大部份人所問的問題都是圍繞著感情、健康和財務煩惱,當她發覺自己能夠幫到他人時,她覺得更應該用這能力去繼續幫助別人,替人減少煩惱、消除疑問。

說到她的個人目標及理想,Chrissy表示所謂命由天定不能改變,但可以用業力去抉擇自己的命運,我們可以未雨綢繆,改變大運,我希望我的觀眾和粉絲可以自己幫到自己,亦可以掌握到自己的命運。

正所謂,相信自己,世上無難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