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Lee 獲粉絲辦展覽賀入行十週年 抵不住粉絲驚喜一入場就喊


Gin Lee 李幸倪獲粉絲舉辦展覽慶祝入行十周年,除展出 Gin 入行以來的專輯、海報、剪報、相集等等外;粉絲還製作了影片,更暗地聯絡Gin 媽媽,寫了一段感人說話送給她,令她感動落淚。

一連四日的Gin Lee 《Dreams Come True》十週年展覽現正舉行中,向來愛錫粉絲的Gin,於展覽開幕第一天便相約粉絲在場地見面和答謝他們,Gin一入場就忍唔住喊:「一入場就有咁大驚喜,估唔到媽媽寫咗一段咁感人嘅說話送俾我,原來呢十年有好多回憶,仲有見到好多唔同髮型、體型嘅自己,哈哈!」

Gin在展覽場地不同角落逐一打卡留念,粉絲除了準備禮物和蛋糕外,更精心炮製了短片,其中一位粉絲將Gin歷年的音樂代表作品用鋼琴彈奏,串成一條八分鐘的medley影片,花上不少時間編曲,用音樂驚喜偶像,這招成功令Gin冧爆! Gin感激地表示:「多謝你哋成為我回憶的一部分,希望嚟緊十年我哋一齊創造更多回憶,12月演唱會再見大家,期待到時同大家相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