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耀文《泰國妖醫》10月30日全國上映 讚泰國最美變性人Poyd是可人兒

IMG_ (4)

影帝譚耀文(阿譚)今年電影一部接一部,繼早前已上畫的《衝鋒車》、《我們停戰吧》,阿譚另一部驚悚愛情新片《泰國妖醫》亦快將於10月30日萬聖節在內地全國上映,而到年底阿譚的另外兩部新戲《踏血尋梅》及《葉問3》亦將陸續上畫。

IMG_ (2)

譚耀文擔正男主角的《泰國妖醫》為中泰合拍片,由驚悚片教父級拍檔文雋、葉偉民導演聯合監制及好萊塢製片人Cory Chen策劃製作,驚悚片迷期待已久的預告片終於曝光,阿譚首次夥拍泰國最美變性人Poyd(寶兒),在片中,阿譚飾演心理醫生,內地演員呂聿來飾演病人。

IMG_ (3)

阿譚為病人呂聿來進行心理咨詢時,引發了一系列離奇事件,夢境與現實的虛實交錯,引起的死亡與追殺,從而破案,而該片更獲得「泰國版」《催眠大師》的讚譽。首次與Poyd合作,阿譚說:「我們都是用英文說對白,感覺新鮮,眼前的Poyd絕對是個可人兒,演戲好投入。」

IMG_ (1)

阿譚並謂「《泰國妖醫》好適合在萬聖節上映:「呢部片充滿泰式驚悚,詭異離奇虐殺鏡頭,非常懸疑又重口味,好有美劇懸疑推理式口既心理驚奇,保証大家睇到心跳,夠晒驚同埋毛骨悚然。」

拍攝時他驚唔驚?會否不能抽離?阿譚說:「拍嗰段時間真係抽離唔到,拍呢類驚悚片,心理壓力好大,心情好沉重,要入戲至會拍得好,不過我比較好彩,好容易入戲,亦好快抽離,只要部戲拍完,只要畀幾個鐘頭我,就會完全抽離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