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人妻陳思琪《Cool KIT》寫真大秀長腿

香港模特兒陳思琪(Kit)去年升格人妻,覓得良緣之餘,更誕下一子。身材依然火辣的她,人氣不跌反升,時常PO出生活照跟粉絲分享。


近日她PO出首本個人寫真《Cool KIT》的封面照,瞬間讓網友看了鼻血直流。在結婚生子後,Kit沒有半分鬆懈,迅速修身並推出人妻辣媽寫真,大方展示好身材,露出深長事業線及42吋修長勻稱的美腿。



是次《Cool KIT:高冷伊人 陳思琪》寫真集以閃亮綠色窄裙及墨綠色內衣為主,襯托出她本人冷艷中隱藏著活潑的氣質。

被問及老公對於她的寫真照有何意見,Kit直呼老公的底線低,認為照片不算太性感。看來老公的信任與支持,讓她可以放心繼續模特兒工作,大家也可以放下心頭大石,繼續期待她的未來動向。

關於Kit陳思琪
Instagram:@kitchan.0523
Facebook Page:Kit.C.Suzuki (@Kit.C.Suzuki)

出版公司:香港時尚青年有限公司
Facebook Page:時尚青年Fashion Youth (@FasionYouth)
查詢及訂購:[email protected]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