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雋 X 學界菁英 X 擁抱愛 X 形象大使頒獎典禮」


港雋動力青年協會(HKPYA) 通過多元化的青年活動,致力為本港以及海外的青年搭建學習交流平台。透過匯聚多方力量,希望幫助青年融入社會,獲得更好的生活、教育和發展機會;並拓展社區義工服務活動,期望青年可以在服務中學習。

「港雋 X 學界菁英 X 擁抱愛 X 形象大使」是青年品牌活動,專注為本地的青少年在全方位的成長作出貢獻。

為進一步發掘和培育具潛力的青年人,HKPYA 和學界菁英合辦了「形象大使」社交媒體創作比賽,除了同學仔創作視頻之外,我們也結合服務社區慈善文化。創作視頻由多間香港著名品牌提供同學仔拍攝地方及產品的支持,感謝「萬希泉」、「全清 ALLKEAR」、「PONG Hong Kong」、「瀛木超級市場」、「INOUTBLUE」、「洋桃國際有限公司」、「健盈」、「維納」及聯同香港不同大學生領袖一同策劃。旨在培育有志成為形象大使的年輕人,透過理論和實戰帶領年輕人掌握製作影片等技巧;同時亦邀請了三位重量級的嘉賓分享了成為形象大使所需的國際禮儀、拍攝、後期製作、品牌及創業等。

第一位主講嘉賓來自麗新餐飲管理市務總監、雋雅國際禮儀創辦人及董事、港雋動力青年協會榮譽顧問、Ms Belinda Lin.

第二位主講嘉賓來自《Come Know (Asia) Ltd.》 及 《SME Lab 中小企研究所》蕭國煒先生創辦人和 LTV Lpicture 子龍和同學仔分享拍攝及後期製作的心得,也即場示範多種實用 App 的軟件,內容深入淺出。

壓軸主講嘉賓有萬希泉創辦人及董事長、港雋動力青年協會榮譽顧問沈慧林先生分享品牌及創業經驗等技巧及行業知識,加深青年人對創立品牌的認識。旨在培育有志成為形象大使的年輕人,透過三位有份量的嘉賓分享理論和實戰方案以及邀請港雋籌委會主席鄭展宏,讓青年人認識擔任大使的使命。同學們會透過一分鐘介紹參加形象大使的目的及理念。活動超過 40 名不同的大學生和中學生參加,表現出色的年輕人不僅可以透過比賽得到獎金之外,飛星國際也邀請 10 位入選的形象大使提供試鏡合約,也同時得到由贊助商送贈的豐富產品,產品包括: 全清 ALLKEAR,萬希泉 USB 筆,瀛木超級市場卷,星之味曲奇餅,Pong Hong Kong
消費卷,健盈健康產品等。

港雋 X 學界菁英「形象大使」頒獎典禮,10 月 24 日(星期日)於柴灣青年廣場圓滿完成。此次活動反應熱烈,同學們除可獲得委任形象大使證書外,更運用在不同品牌拍攝過程中學到的知識與技巧,將製成片上載到港雋官方 IG 及 FB 分享及大會設立的評分標準是 40%最多贊好的人數,60%由評判團投票產生包括香港菁英會主席凌俊傑、香港菁英會副主席陳昆、萬希泉創辦人及董事長沈慧林先生、飛星國際業務拓展總監洪國棟先生、《Come Know (Asia) Ltd.》 及《SME Lab 中小企研究所》創辦人蕭國煒先生 、港雋動力青年協會主席鄭紀謙。

青年大使的比賽,終於順利完成。40 多名參賽同學各有特色,評審都感到驚喜。經過緊張刺激又娛樂性豐富的比賽,10 名青年大使终於誕生。感謝百忙之中抽空的主禮嘉賓香港菁英會常務副主席、港雋動力青年協會榮譽顧問林智彬先生,南華集團副主席、港雋動力青年協會榮譽顧問吳旭洋先生,萬希泉創辦人及董事長、港雋動力青年協會榮譽顧問沈慧林先生,ALLKLEAR 全清聯合創始人業務拓展總監朱俊勳先生,麗新餐飲管理市務總監、雋雅國際禮儀創辦人及董事、港雋動力青年協會榮譽顧問 Ms.Belinda Lin,《Come Know (Asia) Ltd.》 及 《SME Lab 中小企研究所》創辦人蕭國煒先生,飛星國際業務拓展總監洪國棟先生,INOUT BLUE 董事、港雋動力青年協會常務副主席梁永恩先生,香港青年會主席陳凱榮,香港傑出學生協進會會長王倩雯博士。

最後學界菁英主席楊洋同學表示學界菁英是次有幸可以與港雋動力青年協會合辦活動,而活動報名人數踴躍,學生們都希望透過實踐拍攝技巧,學習如何打造個人形象及品牌。學界菁英的同學們都用心準備拍攝內容,過程中亦有導師指導學生構思對白、入鏡技巧等知識,可謂獲益良多。隨著自媒體文化越來越普及,香港的年輕人更加應該好好裝備自己,提升自己的技能。更加重要的是,是次選出的形象大使也會在後續活動中參加義工服務,例如探訪獨居長者,少數族裔,殘障人士等等,希望關注社會不同持分者同時達至社會共融。學界菁英透過這次活動,希望能為本港青年提供各種機遇及培育未來青年領袖;此外,更加鼓勵表現出色的年輕人繼續嘗試不同的事
物,令他們可以踏出自己的安舒區,勇於嘗試。

恭喜以下新一屆形象大使,得獎名單如下:
徐偉祖同學
連尉君同學
胡日騫同學
呂蕙儀同學
黃菀貞同學
李曜菖同學
黃心而同學
崔承謙同學
黃韋禧同學
倪曉彤同學
團隊大獎:
恒生大學 EFS
形象大使團體型格⼤大獎
理工大學 FBSA
形象大使團體創意⼤大獎
學界菁英
形象大使團體合拍⼤大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