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 MODEL] 多才多藝12歲港印混血Nisha (Issue No.4)


今次同大家介紹一位只有12歲的混血模特兒,Nisha Malick 瑪鎧橋係一位港印(印度)混血兒,身高已有160 cm,媽媽是香港人,爸爸是印度人。Nisha 在香港出世,在香港讀書,廣東話是她的母語,會閱讀和書寫。她由10個月大開始已經拍攝雜誌廣告,參與電視廣告,微電影,歌唱及舞蹈比賽,並獲得不少獎項。


Nisha性格幽默、心底善良、有自信和很聽話的小女孩,她愛扮靚愛認識新朋友,自小已習慣拍照,甫士絕對難不倒她,多多表情的Nisha就成為媽媽的拍攝對象,相信每個媽媽都想與小朋友影多些相,留多些紀念和美好回憶。亦因此,Nisha媽媽在Nisha 10個月大時,收到模特兒公司邀請拍攝,還做了雜誌封面,之後更成為該模特兒公司的 kid model,發掘了動作和表情豐富的Nisha當模特兒的潛力,備有先天的條件,加上後天的努力加以栽培。

目前Nisha除了是一位學生之外,還是一位part time model,曾參加不同的fashion show、catwalk模特兒比賽,並獲得最高人氣獎以及最上鏡女model 獎。她享受拍攝,享受鏡頭前的自己,小小的她現主力於catwalk、演藝、唱歌和跳舞,通過不同的學習香磨練,追隨目標,希望長大後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成為一位出色的藝人,擁有出色的成就。

Nisha從小已為將來充滿計劃和希望,將來打算在香港發展,有機會也想去外國見識和發展,向着目標與夢想進發!Nisha說道:家人永遠最支持我,尤其是媽咪,每次拍攝或比賽總是陪伴和鼓勵,常常教導我通過努力來實現目標,父母的鼓勵與支持,就是我奮勇向前的力量泉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