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音樂榜2020年第1期 冠軍歌:家家-我想要的快樂

VIP音樂榜2020年第1期排行,新上榜 第九位:梁安琪-True Love,第十位;趙晨唏-我與世界和解了


10、趙晨唏-我與世界和解了
【詞:趙晨唏 曲:趙晨唏】
華語流行樂壇女歌手趙晨唏,在2013秋天攜主打歌《為愛取名》溫暖發聲,以清新但非小清新的造型和曲風強勢登陸華語歌壇。畢業於沈陽音樂學院的晨唏,從小開始學習專業聲樂,擁有清新美好的外形和帶點任性的她,是標准的鄰家女孩。
我們自以為的倔強,其實是稚嫩的頑固,越長大越覺得有很多的不如意的事情是針對,所以想著要與整個世界對抗。到後來才發現是一種偏見和誤解。成熟之後將自己釋放,讓自己與自己和解,讓自己與世界和解。


9、梁安琪-True Love
【作詞:梁安琪 編曲、監制:劉諾生(John Laudon)】
香港著名 DJ 音樂人梁安琪(Rock Angel),曾任香港電台、商業電台及新城電台 DJ/監制; 在新城晉升至 FM Select 台長。近年的發展為創辦 ALCTV 互動創意網上電視, 成立自己的慈善音樂中心Rock Angel Band House。
True Love是EP唱片內由梁安琪親自填詞的作品,曲風是輕快的城市民歌,MV在馬來西亞檳城拍攝,內容寫出人生難得真愛和得一知己, 但是生命會因真摯友誼更美!


8、谷婭溦-今宵多珍重
【作詞:林達 作曲:王福齡】
谷婭溦業於武漢音樂學院。2009年,她參加由湖南衛視舉辦的歌唱節目《快樂女聲》,從長沙賽區20強成功進入全國60強;2011年更推出首支個人單曲《想家》。2012年,她赴台灣參加《華人星光大道2》,並取得年度殿軍。2014年,谷婭溦以踢館者身份往香港參與無線電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巨聲4》,且獲取亞軍。
谷婭溦翻唱經典歌曲《今宵多珍重》,用細膩的聲線演繹帶來別一番風味。《今宵多珍重》是《今宵大廈》電視劇的片尾曲。這次經典歌曲再次老歌新唱也是一次新的突破,兩個今宵相呼應,讓大家可以深刻體會到歌和劇合一的感覺。


7、何思諭-不如再一起
【作詞/曲:李葉俊 王丹】
何思諭,廣州著名藝人、電視電台節目主持人、歌手、演員、雜志專欄作家。2017年推出單曲《完美的世界》入榜華語金曲榜、2018年推出單曲《秋天的擁抱》入全國24台聯辦音樂先鋒榜全國第六位、《秋天的擁抱》入榜中國卡拉OK歌曲排行榜冠軍、廣西音樂榜冠軍、衛視綜藝節目主持,第27屆廣州國際旅游展文化旅游生活館形像大使.
這首歌中,女主角分別飾演一個常人日常與內心的兩種角色,經過自我內心深處交流與呼喚,兩種不同性格的自己開始相互正視、試探、接納彼此。正如,不如我們再一起,做個完整的自己。


6、周深-東游
【作詞:李珂 作曲:董偉】
周深, 內地男歌手。1992年9月29日生,貴州貴陽人。2016年6月畢業於烏克蘭利沃夫國立音樂學院,美聲專業。2014年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三季。
電影《東游》同名主題曲由周深獻唱。周深纏綿悱惻的聲音極具故事感,搭配古風韻味的歌詞,將韓湘子與龍女千年曠世絕戀婉轉道來,讓人沉醉。


5、觀辰-罪惡感
【作曲:周初晨@Raidon 作詞:周初晨@Raidon】
廣東廣播電視台新晉女主持觀辰,觀辰從參加廣東電視珠江頻道《粵語好聲音》節目脫穎而出,一舉奪得“全球新人王”的稱號,觀辰有著年輕的形像和聲線,也有豐富的舞台經驗。
兩情相悅,在某程度上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我們總會背著一些“罪名”去共度余生,而這些所謂的“罪名”往往都是由於別人給予的愛超出自己所能承受的範圍,不愛,是不是就有“罪”?我覺得應該是:不愛,但卻給予愛,才有罪。


4、安博君-呂布與貂蟬
【作曲:安博君 作詞:安博君 三錘】
華語男歌手,小名Jeff,出生於沈陽,Jeff從小在國外長大,有著憂郁的眼神和扎實的唱功是一位創作型實力派歌手兼制作人,至今已經創作超過兩百首作品,有著獨特的嗓音及專業的音樂修養。2017年參加東南亞賽區《快樂男聲》獲得前三甲。
“若能舍身而退,能否與我遠走高飛”這句歌詞,或許就是呂布曾經問過貂蟬的話語,很多人愛而無果,不是不愛,而是在這紛亂是非之中,早已蒙蔽了自己的初心,早已遺忘了自己的初衷。


3、蕭秉治-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作詞:蕭秉治 作曲:蕭秉治】
蕭秉治(廷廷),是台灣電音搖滾樂團MP魔幻力量的主唱之一。《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詞曲/蕭秉治,收錄於2009年MP魔幻力量《魔幻力量》專輯。蕭秉治2019凡人巡回演唱會,再度釋出蕭式經典創作《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有時候面對未知的道路上,會質疑自己,迷失了自己的方向,蕭秉治創作出這首經典鼓舞人心的神曲告訴大家,誠實做自己有時候感到很困難,但請你拿出勇氣勇敢地做自己。


2、王以太-人間天堂
【作詞曲:王以太 後期:王曉夫 Prod.by HARIKIRI】
王以太,中國內地說唱男歌手。2019年1月20日,獲得“硬地圍爐夜•2018年度網易雲音樂原創盛典”年度新人獎,而他演唱的歌曲《目不轉睛》則獲得年度十大歌曲獎。
王以太全新概念音樂大碟《演.說.家》首波推薦曲《人間天堂》,人生苦短,音樂是及時行樂的伙伴,對於王以太而言,音樂如同人間天堂般珍貴。這首歌曲由他一手包攬詞曲創作。


1、家家-我想要的快樂
【作詞:黃宣YELLOW+陳沒 作曲:黃宣YELLOW】
紀家盈(家家),出生於台灣,中國台灣女歌手。2006年,紀家盈與表舅昊恩組成團體“昊恩家家”,並拿下第18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重唱組合。2012年12月28日以個人身份在相信音樂出道。
以藍調為基底,真誠的剖析自我,聆聽內心真實的聲音,加入的GOSPEL元素,就像是一種宣告與附和,帶來更多的力量與信心,療愈感十足。

VIP新歌推薦


1、泳兒-花心
【作曲 :馮穎琪 作詞:周耀輝】
泳兒(Vincy Chan),新加坡女歌手。1982年10月16日生於中國香港,1990年移民新加坡。2005年回香港參加“2005年度英皇新秀歌唱大賽”,奪得亞軍及最佳型格獎。;2018年泳兒推出第四張Hi Fi發燒專輯《Fever》並獲得2018年度“音樂先鋒榜頒獎禮”最佳專輯、”最受歡迎先鋒女歌手五強兩個獎項;12月,以“一枝花仙子”身份參加綜藝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三季》。
花心的人即使想把心只專注一件事物,也只能維持一時,很快便會受不住萬物的誘惑,但是花心無罪,因為每個人內心都有許多渴求,卻怕被指貪心、花心,不敢表達出來而已。


2、楊千嬅-嫁給愛情
【曲/編: 張家誠 詞: 張美賢】
楊千嬅,香港女歌手及演員,為香港集“歌後”及“影後”於一身的女藝人;形像健康,發展全面,在演唱會、主持、舞台劇、廣播劇、廣告等方面皆有涉足,是90年代末起在香港樂壇影響力極高的“天後”。
楊千嬅為主演的劇集獻唱主題曲《嫁給愛情》。作為一個母親,一個妻子,什麼都扛下,無論工作壓力多大多累,看到丈夫與子女就會振作起來,這就是家庭的力量,也是女人最感動的時刻!姊妹們,嫁給愛情,一起努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