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龍馬不停蹄為慈善岀力


近日藝人葉文龍工作上十分忙碌,除了製作個人MV之外亦為樂隊All For One執導MV。雖然工作量增加,但在慈善活動上亦經常見到他的身影。日前葉文龍馬不停蹄,中午先在旺角西洋菜街派發抗疫福袋,晚上再到香港會展參與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區職員聯合就職典禮,為推薦入會的新獅兄進行「飲獅奶」儀式。


當日中午藝人葉文龍和詹秉熙一同岀席由丹尼曲奇、綠恩社及萬事會舉辦的派發抗疫福袋活動。是次受眾為旺角區250位居民,福袋包含口罩、消毒搓手液、罐裝曲奇、福米、米粉等。目的是向社區有需要人仕送上愛心和暖意。活動亦會延續下去為不同社區更多人服務。


晚上葉文龍參與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區職員聯合就職典禮,他一向都會推薦有愛心的朋友進入獅子會,為慈善共同岀一份力。本年度他一共推薦兩位新獅兄入會,當晚葉文龍在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和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等主禮嘉賓見證下,為新獅兄進行「飲獅奶」及佩戴會章儀式。

葉文龍表示,他將會繼續保持初心,繼續落力投入慈善活動,向社區有需要群體提供服務,將人間有愛的信念傳播開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